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不敢来硬的!欧洲央行彻底服软!黄金多头本周料站上1310美元

2019-04-11 15:45: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1日),国际金价小幅下挫,但接近上日所及的两周高位,因美国和欧洲央行鸽派立场加剧经济放缓担忧,令全球债券收益率和美元承压。

  ,北京时间15:19,现货黄金下跌0.17%至1305.6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沉0.02%至96.909。

  现货黄金上日曾触及3月28日以来最高水准每盎司1310.67美元;美元指数运行在上一交易日录得的近两周低点96.845附近,因面临全球经济放缓风险,美联储会议纪要巩固了其温和的政策立场。

  IG Markets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决策者们继续暗示,他们不急于升息,尤其是美联储,欧洲央行也未改变货币政策,这造成全球范围的债券收益率下跌,使黄金更具有吸引力。”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三(4月10日)下跌,因美国通胀数据不温不火,支撑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而欧洲债券市场也出现下跌,之前欧洲央行维持其鸽派政策立场,并指出欧元区经济仍面临下行风险。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三指出,如果举步维艰的欧元区经济继续放缓,可能会出台更多支持性措施。他表示,欧洲央行有“大量工具”来应对经济放缓。

  MKS交易员在报告中写道:“金价应当在靠近1300-1305美元时获得支撑,如果稳定突破1310美元,应当出现更多买兴。”

  市场参与者也密切关注正在进行的中美贸易谈判,并希望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为期一年针锋相对的关税冲突能够尽快解决。

  现货黄金支撑阻力参考

  OANDA(安达)最新挂单图表显示,目前多空持仓比例大约是--多头:62.2%,空头:37.8%。上方1322.00/50和1320.00/50附近存在较多卖出挂单,下方1288.00/50和1280.00/50附近存在较多买入挂单。

  OANDA(安达)最新持仓图表显示,未平仓浮盈空单进场点位集中在1306.50/7.00附近;未平仓浮盈多单进场点集中在1299.50/300.00附近。这些价位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和参考。(如图,点击可放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