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美联储最后一次会议前特朗普再度炮轰! 今夜黄金市场恐迎大行情!

2018-12-19 14:03: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2月19日)亚市盘中,因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会释放鸽派信号,美元继续走软,现货金则维持在1250美元/盎司上方。

  2018美联储最后一次会议来袭:

  

2018美联储最后一次会议前特朗普再度炮轰! 今夜黄金市场恐迎大行情!


  北京时间本周四(12月20日)03:00,FOMC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FED)将升息25个基点。自2015年12月来,美联储已升息8次,致力于使货币政策从10年前金融危机后的近零利率水平回归正常化。年内目前为止,美联储也已经3次升息,每次25个基点。美联储11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预计将于12月再度升息,这将是今年第4次升息,也将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7次升息,同时也将是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升息。

  周三(12月19日)国外机构Rockwell Trading分析师Markus Heitkoetter最新撰文,对美联储政策前景作出分析和解读。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尽管上一交易日美股尽主要股指收盘走高,但“恐慌指数”(VIX)仍走高。VIX指数当日收盘上涨4.3%,创下2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点位。但奇怪的是,VIX指数“通常”在股市下跌时收高,而上一交易日股市是小幅收涨的,表明市场焦虑情绪依旧挥之不去。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本次升息的可能性是71.5%。因此,如果美联储不升息,那将是一个很大的意外。 除了利率决定,交易员还将密切关注声明的措辞。汇丰(HSBC)经济学家Kevin Logan表示,本次会议的关键词是“渐进”。如果美联储从声明中删除这一措辞,则可能会设定这样一种预期,即2019年升息步伐将放缓,而不是美联储目前承诺的渐进式升息步伐。

  意外!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

  特朗普一早(早上7:13)便发推文谈论市场,虽然主题也是表达对美联储的不满,不过这次他更注重技术性问题——

  
2018美联储最后一次会议前特朗普再度炮轰! 今夜黄金市场恐迎大行情!
特朗普推特截图


  我希望美联储的人再次犯错前能读读今天的《华尔街日报》社论。另外,别让市场变得比现在更缺少流动性了。停止50 B's的做法。感受下市场,不要光看那些毫无意义的数字。祝好运!

  分析表示:自美联储上一次(11月)议息会议以来,美国股市下跌了近10%。在间隔这么短的时间里,股市出现如此大的跌幅,如果美联储宣布加息的话将极其罕见。而对于美国股市来说,最大的风险是——金融危机以来稳定上涨了近10年,在这10年时间里做空者几乎全部都死了。

  一般来说,当股市下跌做空者会进行空单回补,因此可以为股市加速下跌踩下刹车。现在的问题是,市场上根本就不存在做空者时,就算股价崩盘,也没有空单可以回补。另一个坏消息是,现在如果有新的做空者进场,建立新的空单头寸,将使市场加速下跌。

  
2018美联储最后一次会议前特朗普再度炮轰! 今夜黄金市场恐迎大行情!


  股票和ETF 的空单余额,仍处于2010 年以来的低水平(数据来源:德意志银行)不过,昨晚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敏感时刻罕见表态,表达了对经济的乐观态度。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