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零关税”来了!各大投行纷纷“唱衰”美元 金价走势将创“黄金时代”!

2018-12-14 09:33: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2月12日)欧洲议会以474赞成:152反对高票表决通过了欧盟与日本签署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欧日贸易将开启“零关税”时代!此前,日本国会在12月8日的时候已经批准了这份协议。随着欧洲议会的批准,这份欧日贸易协议将于2019年2月1日正式生效。

  

“零关税”来了!各大投行纷纷“唱衰”美元 金价走势将创“黄金时代”!


  该协议涉及的欧盟与日本双边的商品和服务贸易总额达到了1000亿美元。依据协定,欧盟将取消99%自日本进口商品的关税;日本也将取消94%的来自欧盟的商品关税,其中包括82%针对农产品和水产品的关税。

  自从特朗普挥舞起“美国优先”的旗帜,开征关税以来,美国最忠实和合作伙伴欧盟及日本也未能幸免,到目前为止,美国与欧盟及日本的贸易协议还没有谈妥。不过,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反而逼得欧盟、日本“抱团取暖”,促成了欧日贸易协定。

  
“零关税”来了!各大投行纷纷“唱衰”美元 金价走势将创“黄金时代”!


  美元穷途末路 2019年美元将“好运”不再!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以来,受美国经济强劲及美联储渐进加息的坚实支撑,美元指数一直表现强势。但“盛极必衰”,随着美国经济愈发疲软,美股领衔全球股市暴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华尔街各大投行纷纷开始“唱衰”美元,2019年美元将“好运”不再!

  多家机构预计,美联储加息步伐将放缓,这对美元极其不利。摩根大通预计,美元指数或在2019年转为大跌,而且美元将连续多年贬值。

  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若“放鸽”黄金将迎来绝佳反弹时机!

  北京时间12月19-20日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对此,芝加哥RJO Futures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菲尔•斯特雷布尔(Phil Streible)表示:“如果美联储采取更温和的立场,我们应该看到美元迅速回落,这应该会给黄金一个反弹的机会。”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令美元承压,令其他货币持有黄金变得更便宜。

  
“零关税”来了!各大投行纷纷“唱衰”美元 金价走势将创“黄金时代”!


  Forex.com的Razaqzada称,“金价近期突破1240美元阻力位,意味着阻力最小的,黄金路径仍在上行,如果美元在温和的美联储言论中下跌,黄金应该会受到提振。”

  虽然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依然对金价构成压制,让现货黄金陷入震荡。但随着特朗普财政刺激政策失效,美联储改变加息路径,以及全球范围内地缘政治风险事件频发,市场避险回归,2019年金价有望创造“黄金时代”。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