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政府要关门 共和党竟带头放假!美股恐遭暴击 现货黄金走势喜上眉梢

2018-12-14 10:13: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议员们这是有多想让美国政府停摆啊!7天内如果美国两党无法达成一致,政府就将部分停摆。在这个紧要关头,共和党议员竟带头,先给自己放6天假,美股又该遭暴击了? 随着“府院之争”愈演愈烈,双方达成妥协的可能性越来越低,12月21日之后,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可能性越来越大。美国政局不稳,这也使得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剧。周五,现货黄金走势承压于1242美元附近。今晚还有恐怖数据将来袭,市场必将掀起腥风血雨!

  

美国政府要关门 共和党竟带头放假!美股恐又遭暴击 现货黄金走势喜上眉梢


  特朗普威胁政府关门,共和党议员带头放假

  11日,特朗普民主党多人之间展开了激烈谈判并未达成共识,特朗普一再威胁道,如果国会不拨给他50亿美元资助南部边境墙,他就关闭政府。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以及众议院准议长佩洛西(民主党人)在白宫举行会谈,政府和国会未能就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达成一致。特朗普称接下来一定会关闭美国政府,舒默则形容特朗普“脾气暴躁”。

  特朗普要求国会为他的“边境墙”拨款50亿美元,而民主党人不想给他超过10亿美元。目前,美国政府资金将于12月21日用尽,这意味着没有资金政府很快将会关门。

  
美国政府要关门 共和党竟带头放假!美股恐又遭暴击 现货黄金走势喜上眉梢


  随着“府院之争”愈演愈烈,双方达成妥协的可能性越来越低,12月21日之后,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可能性越来越大。

  而在各方尚未就如何避免政府停摆达成一致时,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决定,先给自己放6天假。共和党众议院三号人物McCarthy表示,共和党众议员们将于下周三晚返回华盛顿。

  12月7日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先后批准权宜性开支议案,同意七个政府部门因公共开支预算问题而关门的截止日期推迟至本月21日。特朗普在最后时刻同意签署为期两周的临时预算案,以避免政府关门。如果21日以前国会不能批准相关支出议案,这些部门将暂时关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