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威胁政府关门 若国会不给钱修边境墙就派军队修墙 黄金避险本色正全面回归!

2018-12-12 09:28: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因边境墙资金不到位美国政府或停摆?特朗普称很骄傲!11日,特朗普民主党多人之间展开了激烈谈判并未达成共识,特朗普一再威胁道,如果国会不拨给他50亿美元资助南部边境墙,他就关闭政府。美国政局不稳,这也使得金融市场波动性加剧。隔夜公布的美国PPI数据强劲,美元得到提振,力压黄金。不过市场对美联储将在2019年暂缓加息步伐的预期为金价提供了支撑,黄金目前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水平,暂报1244.5美元/盎司。

  

   特朗普威胁政府关门 若国会不给钱修边境墙就派军队修墙  黄金避险本色正全面回归!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突破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65.若价格上行,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62.84和通道上轨形成的共振位。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见1238.65.

  特朗普威胁政府 若国会不给钱修边境墙就关门

  
   特朗普威胁政府关门 若国会不给钱修边境墙就派军队修墙  黄金避险本色正全面回归!


  特朗普要求国会为他的“边境墙”拨款50亿美元,而民主党人不想给他超过10亿美元。目前,美国政府资金将于12月21日用尽,这意味着没有资金政府很快将会关门。

  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以及众议院准议长佩洛西(民主党人)在白宫举行会谈,政府和国会未能就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达成一致。特朗普称接下来一定会关闭美国政府,舒默则形容特朗普“脾气暴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