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一战仪式上与普京见面了 美元高歌猛进黄金多头一蹶不振?

2018-11-13 13:49:1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1日,特朗普出席一战百年仪式,与普京见面了。虽然东道主法国阻止双方单独会晤,双普依旧小动作不断。周二(11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金小幅反弹,最新报1205美元/盎司附近。

  

特朗普一战仪式上与普京见面了 美元高歌猛进黄金多头一蹶不振?


  特朗普出席一战百年仪式 与普京见面了

  当地时间11月11日,纪念一战结束100周年官方仪式在巴黎凯旋门隆重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美国总统特朗普、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等政要出席当天的仪式,一名华裔少女在用中文朗读一战华工书信。

  据报道,领导人中最后到场的是普京,特朗普在普京之前抵达。约有70国领导人齐聚巴黎,参加活动。普京到场后先与马克龙和默克尔握手,随后与特朗普握手,并竖了一下拇指,拍了拍特朗普的肩膀。

  主办方法国为防止被特朗普和普京 “抢风头”,不仅取消了美俄首脑单独会晤,还临时将两人午宴时“并排坐”的位置换了!结果就是,两人相对而坐,距离较远,无法进行交流……不过,还是有外国媒体拍到了特朗普与普京间的眼神互动。


  普京之后对媒体表示,他和特朗普进行了不错的交流,但并未谈及具体内容。普京透露,很可能会在G20上同特朗普进行会面,“不管怎样,我们做好了进行对话的准备...我们彼此都在以恢复对话为目标。”

  这是俄美领导人自7月在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后的首次会面,他们的交谈内容也广受外界关注,尤其是是否涉及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一事。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11日告诉媒体,普京和特朗普并没有谈及《中导条约》的相关议题。

  美元仍是避险资金首选 黄金中线料将继续承压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上周美元兑G10货币的净多头头寸升至2015年以来最高水平,至304亿美元。美元指数周一升至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位至97.69,令其他货币持有者购买黄金的价格更加昂贵,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周一(11月12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全球不确定性上升,美国与其他经济体的收益率差不断扩大,给美元提供了支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