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苹果供应商重挫苹果股价大跌5% 黄金白银惨遭“双杀”银价濒临崩溃边缘!

2018-11-13 13:39: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CNBC周一(11月12日)报道,为iPhone公司面部识别功能提供技术的供应商Lumentum Holdings下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的预期后,Lumentum股价暴跌33%,苹果股价受到牵连大跌5%。此前,Lumentum首席执行官艾伦•洛表示,Lumentum最大的客户之一要求该公司“大幅减少”产品的出货量。

  

苹果供应商重挫苹果股价大跌5% 黄金白银惨遭“双杀”银濒临“崩溃”边缘!


  与此同时,周一贵金属市场黄金和白银也惨遭“洗劫”,双双走跌。金价跌破100日移动均线下方,银价跌至2018年谷底。黄金/白银比率处于2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白银跌至2018年谷底处于“崩溃”边缘

  
苹果供应商重挫苹果股价大跌5% 黄金白银惨遭“双杀”银濒临“崩溃”边缘!


  周一白银价格跌至2018年的最低点。上周五银价收于14.14美元,与9月14日创下的2018年最低收盘价持平。这虽然不是崩溃,但影响是严重的。

  银价下跌发出了这一警告:大交易量崩溃跌破10月份的低点和不断上涨的红色支撑线的威胁。

  
苹果供应商重挫苹果股价大跌5% 黄金白银惨遭“双杀”银濒临“崩溃”边缘!


  从长期来看,银价似乎已经完成了崩溃后的回调,现在已经开始下一个下行趋势。在盘整之前的走势往往会在盘整完成后重复,这意味着银价很快就可能跌破2015年的底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