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加州山火最新消息:300000居民被迫撤离 31人丧生另有228人下落不明

2018-11-12 16:34: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一(11月12日)报道,随着肆虐加利福尼亚州两端的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在不断攀升,强风横扫加州,将消防资源发挥到了极限。截止目前,至少有31人在火灾中丧生:其中29人死于北加州的山火,2人死于南加州的伍尔西大火。

  

美国加州山火最新消息:300000居民被迫撤离 31人丧生另有228人下落不明


  这场山火是该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大火之一,也是最致命的大火之一。这场大火几乎把天堂镇夷为平地,摧毁了数千座房屋和建筑。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Butte县警长和验尸官Kory Honea对记者说,仍有228人因大火而下落不明。

  
美国加州山火最新消息:300000居民被迫撤离 31人丧生另有228人下落不明


  伍尔西大火仍是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随着火势向东蔓延,数十万居民流离失所,其中包括几位名人。周日,消防员设法控制住了洛杉矶县强风带来的火焰。但有关官员警告说,导致大火的干燥条件预计将持续到本周。

  “这不是新的常态,这是新的反常,”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在谈到气候变化的作用时说,“鸡都回家栖息了,这是真的。”

  以下是美国加州山火最新消息汇总:

  1.山火:加州大火(Camp Fire)是三场大火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据统计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山火已燃烧了加州北部11.1万英亩地方,只有25%的火势在控制范围以内。据估计,大火摧毁了6700栋建筑,其中大部分是房屋。

  
美国加州山火最新消息:300000居民被迫撤离 31人丧生另有228人下落不明


  2.伍尔西大火和希尔大火(Woolsey and Hill fires):在南加州,伍尔西大火已蔓延至8.55万英亩,并截止周日晚上15%的火势得到了控制住,高于前一天晚上的5%。较小的希尔大火覆盖了4531英亩,75%火势被控制住。据消防官员说,总共有179座建筑被毁,另有5.7万人受到威胁。

  3.大规模疏散:30多万人被迫离开全州范围内的家园。这些居民大部分在洛杉矶县,那里有17万人被疏散。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