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携手美联储加息 黄金波动率飙升至21个月新高!

2018-11-07 09:50: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1月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跌破1230整数关口至低位1223美元/盎司附近。因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以及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步伐的不确定性,黄金期货波动率一度飙升至21个月高点,衡量30天黄金期货价格波动的一项指标升至2017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中期选举携手美联储加息  黄金波动率飙升至21个月新高!


  美国东半部地区的国会中期选举投票开始相继落幕,投票结果将关乎美国总统特朗普顺利推进其经济计划,还是发现自己将受到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的限制。此前民调显示,民主党将控制众议院,而共和党将控制参议院。

  特朗普的极化政策对美国所产生的影响,引发了人们对中期选举异乎寻常的浓厚兴趣。此次选举是他总统任期中遭遇的首次重大政治考验,也将为民主党人在2020年挑战其总统地位提供了线索。其中,各大利益集团和私人政治捐款使此次选举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美国中期选举。据非盈利机构响应政治中心预测,这次中期选举将耗资50亿美元。

  虽说白宫之主通常是中期选举的核心人物,但特朗普依旧为此次选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选民们对此也是深有所感。初步迹象表明,投票人数可能达到半个世纪以来的最高记录水平。其中,三分之二的选民表示,他们参加投票是因为特朗普的原因。而投票反对特朗普的人远比支持他的人要多。

  经过一周紧张的竞选活动,特朗普一直在白宫等待民调和最终投票结果。他在推特上活跃了一整天,为共和党候选人大肆宣传。

  如果民主党成功赢得众议院,特朗普将没有国会的支持来推进其经济计划。该党承诺要检查总统的权力,并就其纳税申报表、俄罗斯参与2016年大选以及其政府的行动等问题展开一系列调查。

  另外,美联储2018年已经三次加息,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再次加息。不过特朗普曾批评称,美联储一直“疯狂”加息。另据相关数据,截止周一,黄金ETF持仓量增至2133.1吨,录得8月13日以来最高水平。

  Optionsellers.com创始人James Cordier在电话中说:“金价的波动是围绕美联储的不安情绪和今日选举共同作用结果。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在那之后,加息几次尚不确定。”

  Cordier还表示,美联储似乎在屈服于白宫放缓加息步伐的指示。


  Forex.com的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在电子邮件报告中称,美国中期选举将在未来两年对美国政治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可能对经济、股市和美元产生影响。

  Razaqzada指出:“如果被视为对商界更友好的共和党人能够同时控制参众两院,金价可能会下跌。”

  据黄金网行情数据,截止亚市早盘9:50,现货黄金报1226.16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