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待产 且看黄金价格如何花式接招!

2018-11-06 22:16: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对未来两年的美国政治产生重大影响。几乎可以肯定地说,美国中期选举当前,就美元而言,包括即将出炉的经济数据在内的所有预定事件都可以被忽略。引申开来,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也可能受到影响。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预测:共和党或失去众议院控制权

  根据FiveThirtyEight.com网站的民意调查,民主党有88%的可能性重新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参议院则有82%的可能性被共和党控制。

  若民调结果是正确的,那么意味着共和党将不再同时掌控参众两院,实行新一轮的减税措施以及通过其他经济政策将变得更加难以实现。这还会导致经济增长放缓,进而令美联储在未来的升息计划中愈发保守。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待产 且看黄金价格如何花式接招!


  民主党的胜利将提振黄金价格

  黄金价格对美国中期选举结果的反应可能是巨大的。

  如果亲商业的共和党人继续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金价可能会下跌。

  然而,正如所指出的,民主党很可能重新控制众议院,这意味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关键政策可能在其第一届任期剩下的两年里面临激烈的反对。在这一潜在结果中,我们可能看到美元和股票双双大幅下跌,从而提振以美元计价、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的吸引力。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看来,黄金仍显示出看涨的技术信号,这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定价了共和党获胜的可能性。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待产 且看黄金价格如何花式接招!


  尽管几个阻力位已经被突破,但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仍完整保留在1238 - 1243美元/盎司区间。如果今天看到黄金价格干净利落地上破该区间,将是另一个看涨的趋势。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多头仍将掌握控制权,直到金价跌破1205- 1214美元/盎司区间。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