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今起投票 两党打的是什么牌?黄金多空即将“骚动”!

2018-11-06 10:19: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6日,中期选举终于将拉开序幕,特朗普已豪砸超2000万美元,选民热情高涨,华尔街正屏息以待。由于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4点确认。中期选举结果不仅会对美国、也将对全球的政治经济产生影响,包括美元、黄金、股市等资产走势势必也会受到影响。鉴于中期选举结果影响重大,全球市场未来一段时间的波动性可能会加剧,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若民主党大胜或者共和党大胜,那么恐造成黄金市场动荡。

  

美国中期选举今起投票 两党打的是什么牌?黄金多空即将“骚动”!


  美国中期选举今起投票 特朗普迎来“期中考”

  这次选举也被美国媒体视为是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一次“中考”:选民将如何对特朗普两年政绩打分,将关乎这位共和党籍总统将来的执政前景。国会两院、州长以及处所行政、立法机构的部门席位将在中期选举中改选。

  其中,国会选举是中期选举中的重头戏。两年前特朗普入主白宫,共和党也一举拿下了参众两院的节制权。本年中期选举最大看点在于,民主党可否至少夺得最有但愿的众议院节制权。

  
美国中期选举今起投票 两党打的是什么牌?黄金多空即将“骚动”!


  美国国会众议院有435个席位,议员任期2年,本年中期选举将全部改选,拿下218个议席的党派将得到众议院节制权。目前在众议院中有共和党议员235人,民主党193人,空缺7人。这435个席位加5个没有投票权的席位将全部参加选举。要想在众议院获得多数,民主党或共和党需要获得218个席位以上。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