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黄金价格日内急涨1% 后市如何聚焦这两大重磅数据!

2018-11-01 16:50: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黄金需求保持稳定,总需求量为964.3吨,同比仅增长6.2吨。强劲的央行购买和13%的消费需求增长抵消了ETF的大规模流出。受此影响,周四(11月1日)欧式盘中,国际现货黄金日内涨幅达1%,报1225.75美元/盎司。

  




  事件回顾

  隔夜美国ADP就业数据亮眼、全球股市延续反弹走势、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且美元继续走高,削弱了无息黄金资产的吸引力。

  此外,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持仓周三微降0.88至754.06吨,为10月19日以来首次下降,表明投资者看涨情绪有所减弱。

  周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刷新一周高点至3.162,技术面升破布林线中轨阻力,短线偏向延续涨势,对金价不利。

  黄金价格后市展望

  分析师表示,当前金价走势仍处于震荡之中,下行风险尚未完全缓解。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公布的两大重磅数据: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周四21:45)和10月ISM制造业PMI(22:00)。

  分析师表示,若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将提升对美国通胀正在加速的押注,并进一步支撑美联储渐进式加息的前景,从而打压黄金价格。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大幅上扬,市场继续弥漫冒险情绪,或将加剧金价跌势。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