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短线上涨至1226 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多头机会来了?

2018-11-01 15:28: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1月1日)亚洲交易时段,受美元走软提振,金价维持升势。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涨,突破1220关口,暂报1226.3美元/盎司。刚刚,世界黄金协会发布了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1%至964吨,体现了黄金在投资组合中不可替代的避险作用。日内,投资者还需注意这一件大事,北京时间周四晚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随后的北京时间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短线上涨至1223   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多头机会来了!


  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1%至964吨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1%至964吨,2017年同期为958吨;黄金消费总需求增长13%至834吨,2017年同期为739吨;黄金投资总需求下跌21%至195吨,2017年同期为246吨。

  
【突发行情】现货黄金短线上涨至1223   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增长多头机会来了!


  强劲的央行购买和13%的消费需求增长抵消了ETF的大规模流出。黄金ETF在第三季度减少103.2t。跟2017年同期相比,本季度形成了116吨的净流出量,这是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首次出现总量为净流出的季度。受风险偏好、美元走强和价格驱动的势头等推动,北美地区占了73%的流出量。

  但第三季度各国央行黄金购买量强势上涨。第三季度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增长148.4吨,同比上升22%。无论是在季度还是年初至今的统计维度上,这都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净购买量,另外购金的央行数量上升也使这一增长令人瞩目。

  世界黄金协会董事总经理王立新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金条和金币市场,本季度中国实物黄金投资需求实现了28%的大幅增长。这再次体现了黄金在投资组合中不可替代的避险作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