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史上最严行政令!特朗普为美国中期选举出狠招 投资黄金绝佳机会来了

2018-10-26 14:46: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移民“大篷车”正在气势汹汹地穿越墨西哥,抵达美墨边境,这一阵势庞大的移民车队在美国国内引起一阵恐慌。据美国政府官员称,特朗普要派800名现役军人协助边境任务后,还正在准备出台一项新的行政令,以阻止中美洲的移民进入美国,这可能是自特朗普上台后,关于移民问题出台的最严厉的行政命令。美国中期选举将近,特朗普此举也许只是为了拉票。周五,避险情绪再次升温,现货黄金继续保持在1230关口上方,市场关注今晚美国三季度GDP数据表现。投资者或将迎来今年最佳买入机会。

  

史上最严行政令!特朗普为美国中期选举出大招 黄金投资者迎来绝佳买入机会!


  特朗普要出台史上最严行政令!连移民求庇护都不行

  为应对正步行穿越墨西哥的移民“大篷车”,特朗普内阁预计将部署更多的美国军队协助南部边境的安全行动。此外,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又表示,白宫正在准备出台一项新的行政令,以阻止中美洲的移民进入美国。

  在周四早上的一条社交媒体发文中,特朗普再次呼吁修改《美国移民法》,他说“(这部法律)让我们很难阻止边境人员跨境”。他称,他“正在为这场国家紧急状态召集军队。但军队会被法律困住!“此外,特朗普最近几天还表示,因为洪都拉斯、危地马拉以及墨西哥未能阻止“大篷车”,他正在考虑削减对以上三国的援助。

  而据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国土安全部官员和三位消息人士表示,白宫正在考虑一项新的行政令,根据这一行政令,特朗普将迅速颁布法规,不但要阻止所有中美洲国家的移民禁止进入美国领土,还要阻止移民寻求庇护。

  据知情人士透露,正在酝酿中的这一行政令可能是自特朗普上台后,关于移民问题出台的最严厉的行政命令,它将再次检验公众认可和合法性的界限。一位白宫官员表示:“政府正在从行政、立法等多个层面进行考虑,以解决民主党造成的大规模非法移民危机。”

  特朗普刚就任时,就曾出台过针对移民问题的“禁穆令”,在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引起巨大争议。之后,特朗普频繁在移民问题上做文章,相继出台一系列举措,包括“零容忍”、“骨肉分离”等一系列针对非法移民的政策。

  华盛顿特区移民中心主任塔比特(Kerri Talbot)说:“这是特朗普阵营的一场游戏,他只是试图分散选民在医疗保健等核心问题上的注意力。”距离中期选举已不到两周时间,移民问题也成为两党竞争的主要议题。

  据目前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有可能在众议院的争夺中翻盘,但共和党还是希望能够利用移民这一核心议题保住席位。

  批评人士表示,特朗普对移民“大篷车”的反应估过于夸张,其目的在于煽动公众对安全威胁的担忧,以便在11月6日中期选举之前团结其保守派基本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