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疏散!又发现可疑物体!美国内战不可避免?黄金收官面临一场恶战

2018-10-26 10:00:5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一系列的炸弹包裹疑云还没调查清楚,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CNN大楼再次因炸弹威胁紧急疏散。24日上午,该大楼刚刚因同样的原因疏散过一次。截止当前,已经有十位美国政客和知名人士收到可疑包裹,而这些人都是曾遭特朗普反复抨击的对象。对于接二连三的“炸弹威胁”,特朗普把锅甩给了媒体,称媒体有责任 “设定一个文明的基调,停止无尽的敌意”,以团结民众。周五,是本周收官之日,在美元强势崛起的打压下,黄金承压回落,在1230关口附近徘徊。今日,黄金与美元势必将有一场恶战!

又发现可疑物体!美国办公大楼紧急疏散 黄金收官之战面临大考验


  炸弹疑云笼罩,CNN办公大楼再次发现可疑物体

  据福克斯新闻25日报道,CNN纽约分社所在的时代华纳中心内的商店目前正在被疏散,包括纽约警察局的紧急服务部门及拆弹小组都已经到达现场。

  警方对美媒表示,大楼内有“物体”,警方对此做出反应是出于“极大的谨慎”。

  
又发现可疑物体!美国办公大楼紧急疏散 黄金收官之战面临大考验


  纽约警察局在推特表示:“作为预防措施,警方目前正在评估时代华纳中心的一对无人看管的包裹,更多的信息将会发布。”

  此前的24日,时代华纳中心曾收到炸弹包裹,那个包裹是寄给前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的。
又发现可疑物体!美国办公大楼紧急疏散 黄金收官之战面临大考验


  有调查人员认为,这些包裹来自于同一个人或同一伙人,纽约方面已经将此定性为恐怖行动,但截至目前,执法部门官员称未发现任何嫌疑人。

  据资深观察人士S博士认为,这起连环炸弹案很可能与特朗普的极端支持者有关。因为在这一场炸弹惊魂中,有一个非常诡异的特征是——这些险些被炸的人,都与特朗普恩怨不浅。

  炸弹包裹将使美国在走向新的内战?

  CNN24日报道称,美国的政治暴力有多种形式。最近的恐怖主义源于左翼和右翼。

  随着国会中期选举临近,政治对抗升级。《芝加哥太阳时报》24日称,加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共和党的政治广告已将民主党候选人描述为恐怖分子的同情者,得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在竞选集会上开玩笑称,他的政治对手参议员鲁尔克将会在监狱和希拉里团聚,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人称她的民主党对手犯了叛国罪,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人则称,索罗斯正资助大篷车移民穿越墨西哥。《悉尼先驱晨报》25日载文认为,极化的美国临近“沸点”。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