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开战!美联储被特朗普骂“疯了”仍坚持加息 黄金看涨人气爆棚!

2018-10-12 14:31: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美联储失控了。特朗普称,他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太严格了”,并补充说,“他们犯了一个错误,这是不对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已第三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而在前一天,特朗普还称美联储已经“疯了”。据路透分析,虽然被特朗普骂“疯了”,但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外媒也纷纷表示,这不太可能影响美联储年内的加息计划。特朗普与美联储恐就此开战!特朗普言论引爆黄金涨势,彭博调查黄金交易员已连续第8周看涨金价。眼下多头需盯住这一关键位。

  

开战!美联储被特朗普骂“疯了”但仍坚持加息 黄金看涨人气爆棚!


  特朗普将与美联储开战!

  特朗普已连续三天“炮轰”美联储。周四(10月11日)美股巨震后再度大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天下跌超过2%,目前处于三个月低点,连续6天累计下跌了6.7%,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任期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跌势。对于股市遭2月份以来最严重的下跌,特朗普将其归咎于美联储。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告诉记者,他比美联储领导人更了解货币政策,并继续批评他们提高利率。“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特朗普说,“美联储失控了,我认为他们所做的事情是错误的。”美联储的加息“在我看来并不是必要的,而且我认为我比他们更了解它。”

  美国总统在过去24小时内多次批评美联储,周三称央行“正在发疯”。与此同时,特朗普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元,称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尚未对特朗普的言论作出回应。但美联储预计年内还将加息一次。美联储对未来两年加息节奏的预期维持不变,预计今年还将加息一次,2019年和2020年将分别加息3次和1次。多数经济学家和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

  路透社11日认为,美国股市大跌、与中国贸易关系紧张、全球经济放缓以及来自白宫的口头压力,这些都不太可能影响美联储年内的加息计划,“美国经济的表现符合美联储的预期。目前,美国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且通胀接近美联储设定的目标。”

  路透分析:虽然被特朗普骂“疯了” 但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虽然遭遇股市大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全球增长放缓等种种困境,但美联储可能不会放弃加息的打算。近期失业率处于纪录低位,通胀临近美联储2%的目标水平附近,说明美联储政策合理,几乎没有理由调整步伐。虽然长端利率偏低让人担心出现收益率“倒挂”这一衰退前兆,但短期和长期债券收益率利差现在正在扩大。这也反映出经济以金融危机以来最正常的情况运行。因此面对总统“美联储疯了”的炮轰,FOMC可能还是会加息。

  
开战!美联储被特朗普骂“疯了”但仍坚持加息 黄金看涨人气爆棚!


  目前CME加息预期显示12月加息概率为81.4%。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