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股市遭“血洗”黄金价格暴涨30美元! 后市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这一讲话!

2018-10-12 10:53: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0月11日),由于全球股票市场遭遇抛售,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与此同时美元的走软也进一步支撑了金价,受此影响,黄金价格暴涨30美元。

  全球股市遭“血洗”黄金价格迎来突破!

  ING分析师Warren Patterson说:“黄金正在从股市的全球抛售中获得些许支持,美元收益率的上升和美元的综合实力也意味着投资者在很大程度上忽视了黄金。但在一些宏观关注点的背后,人们在当前的黄金价格水平上看到了相当高的价值。”

  此外,美联储上个月进行了今年的第三次加息,并且没有迹象表明其紧缩步伐会很快停止,同时市场也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猛烈抨击美联储,指责其上调利率的步伐过快,一些分析师表示,特朗普的言论有助于支撑金价。

  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基金—SPDR黄金ETF基金周三持有量上涨1.21%,至738.99吨。这是SPDR黄金ETF基金自七月以来持有量的首次上涨,也是自3月份以来最大的流入量

  


图片来源:黄金网


  后市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这一讲话!

  北京时间周五20:30将公布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目前预期该指数将从9月份的100.1升至100.4,美元汇率通常从联储寻求暗示,若消费者信心上升,则意味着消费增长,经济走强,联储可能会提高利率,那美元就会相应走强,金价可能因此受到打压。

  另外,同日23:45,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参加一场讨论会, 次日0:3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和公共政策发表讲话。分析师认为博斯蒂克的讲话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元走势,黄金价格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