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跪谢特朗普 今日黄金价格还需关注这件事!

2018-10-10 17:21:0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0月9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在监测经济风险的同时,将坚持目前逐步加息的路径。然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持续批评美联储加息的步伐,他表示,美联储加息的步伐过快。他告诉CNBC:“我认为我们不必走得那么快,我不想慢下来,哪怕是一点点。当经济没有通胀的迹象时,他认为没有必要提高利率。”

  在这之后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21%,此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从2011年高点回落近3个百分点。尽管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同时出现了回落,但黄金价格出现了明显的波动,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7:20,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24%至1187.03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走势日k图


  位于孟买的Kotak商品服务公司的分析师Madhavi Mehta说:“特朗普的批评将迫使美联储表达其独立性和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的意愿。”他补充说:“市场上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应该增加避险资产的购买,但投资者就是不感兴趣,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投资者流向美元和美国股票市场。”

  今日黄金价格还需关注这件事!

  市场关注点为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的美国九月PPI数据。美国总体通胀率预计将从今年的2.8下降到2.7%,仍保持高位。然而,不包括波动性食品和能源价格在内的核心通胀率预测将被推高至2.5%。如果美国最近公布的数据与预期相比有所改善,这种利好消息可能会推动美元升值,从而压低黄金价格。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