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直击4级飓风“迈克尔”袭卷美国佛州 黄金走势意外截获一“大礼物”!

2018-10-10 17:01:3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美国CNN周三(10月10日)报道,飓风“迈克尔”在向佛罗里达狭长地带移动过程中再次升级!现已增强为4级风暴,成为今年袭击美国的最强风暴!

  

直击最强飓风“迈克尔”袭击美国佛州 金价走势意外截获一“大礼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气象学家迈克尔·盖伊说,如果飓风以4级登陆,这将是有史以来袭击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最强烈的飓风。就风速而言,这也是今年登陆美国的最强风暴。

  
直击4级飓风“迈克尔”袭卷美国佛州 黄金走势意外截获一“大礼物”!


  在飓风迈克尔”登陆佛罗里达州之际,国际黄金也受到一个重磅“礼物”!

  
直击最强飓风“迈克尔”袭击美国佛州 金价走势意外截获一“大礼物”!


  周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后,黄金期货上涨,支撑了对黄金作为避风港的需求。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二表示,由于新兴市场贸易紧张和压力不断升级,全球经济正处于停滞状态。这是自2016年7月以来该组织首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直击最强飓风“迈克尔”袭击美国佛州 金价走势意外截获一“大礼物”!


  随着美国经济走强提振美元,并刺激美联储升息,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9月录得连续六个月亏损。美联储紧缩的货币政策削弱了贵金属的吸引力,因为黄金是一种无息资产。飙升的美国股市也令投资者持有的黄金黯然失色。

  黄金驱动因素

  1.由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困境,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阿根廷经济衰退加剧,巴西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3.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除非生产率回升,否则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增长将消散。市场的担忧取决于通胀数据的基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