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施压美元 避险还能庇佑金价多久?

2018-10-10 16:12:3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0月10日)欧市盘中,黄金价格在震荡中缓慢上涨,因美国长期债券收益率从多年高位回落,施压美元。

  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不仅下调了对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还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周三,该组织表示,全球金融体系面临的风险在过去6个月里不断上升,如果新兴市场的压力逐渐增加,风险可能继续大幅上升。

  意大利经济部长Giovanni Tria周二曾表示,如果市场动荡演变为金融危机,意大利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市场恢复平静。他还呼吁就政府预算计划展开更为慎重的辩论。

  英国央行周二也敦促欧盟(eu)采取更多行动,保护跨境金融服务不受“悬崖边缘式脱欧”风险的影响。

  

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施压美元 避险还能庇佑金价多久?


  另一方面,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9月PPI月率。

  从市场的预期看,PPI年率略低于前值,但是核心PPI却明显高于前值,这说明在剔除了油价等波动加大的因素后,美国的通胀有明显过热的迹象。

  
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施压美元 避险还能庇佑金价多久?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的一项调查显示,上个月,美国未来一年和三年的通胀预期没有变化,该调查结果描绘了一幅消费者物价稳定的画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再次批评了美联储,他告诉记者,在通胀处于最低水平、政府数据显示经济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加息的速度过快。

  特朗普还透露,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会将于11月6日美国国会选举后举行。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