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阿根廷比索跳水惨遭“血洗” 黄金无辜受牵连跌破1200 多亏了它?

2018-08-31 09:36: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新兴市场货币惨跌,阿根廷比索跳水15.6%至39。黄金遭连累,现货黄金短线跳水4美元跌破120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逾0.57%,触及1196.52美元/盎司低点,刷一周新低。美国商务部8月30日20:30公布的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跌,挽回了黄金部分跌势。

阿根廷比索跳水惨遭“血洗” 黄金无辜受牵跌破1200  多亏了它?
目前来看,黄金价格跌破通道下轨,根据通道的规则,预期下跌目标见1181.00.

  阿根廷央行加息到60%仍难挡比索暴跌

  8月30日,阿根廷央行加息至全球最高利率水平,比索仍创收盘历史新低。阿根廷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指标利率(七天期LELIQ)大幅上调1500个基点,由45%升至60%,还将私人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了五个百分点。加息消息公布后,阿根廷比索兑美元跌幅迅速扩大,盘中一度跌逾20%,跌破40关口,刷新盘中历史低点至41.35比索。近期新兴市场的动荡对阿根廷造成巨大冲击。外界普遍担心,阿根廷无法满足今年以及明年高达820亿美元的融资缺口。当日阿根廷央行在外汇市场卖出3.30亿美元外汇储备,平均售价38.7102比索/美元。阿根廷比索兑美元收跌13.12%,报39.25比索,创收盘历史新低。

  投资者对拉丁美洲第三大经济体--阿根廷的情势感到不安,该国正苦于难以摆脱其每隔10年就出现一次金融危机的恶性循环。最近的一次危机因2002年债务违约而雪上加霜,并导致阿根廷数以百万计的中产阶级人士陷入贫困。阿根廷今年稍早向IMF寻求500亿美元信贷额度,不过美元升值意味着阿根廷偿债成本将变得更高,因此投资者愈发担心这笔贷款或许不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