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进展:欧盟将与其建立新型关系 黄金多头搭上“顺风车”!

2018-08-30 14:54: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昨日,英国脱欧谈判迎来转机,欧盟将寻求在11月发表与英国未来的关系相关的声明。消息公布后,美元走软,运行在95关口下方。现货黄金缓步反弹收复了周二的部分跌势。美元指数下跌,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它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提振现货金价格。

英国脱欧进展:欧盟将与其建立新型关系  黄金多头搭上“顺风车”!
欧盟据正考虑在11月的全体峰会上讨论脱欧问题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欧盟官员透露,欧盟正考虑在11月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一次正式的、完全以脱欧为主题的峰会,这主要关乎必要性和时间的问题:10月份峰会原本是欧盟和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最后期限,可现在时间正飞快过去,进展却停滞不前。此外,10月份峰会已经充斥着全球贸易、安全防务和移民等各种问题,给英国脱欧议题的时间并不多。(10月18日-19日,欧盟峰会将在布鲁塞尔举行)

  昨晚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在发布会上称,在脱欧问题上,不能谈论成功,必须对脱欧的所有可能选项做好准备。准备与英国建立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无协议脱欧是欧盟计划中的一部分。 然而,就在一周前巴尼耶才说过,欧盟没有在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