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凌晨下跌,黄金能否二次延续?

2018-08-29 11:4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金

  凌晨下跌,黄金能否二次延续?

  经常我们会讲到一个问题:凌晨下跌的走势,80%会走延续,这主要还是在判断前面的整体趋势上。

  如果说前期下跌,凌晨也下跌,那么第二天跌没什么悬念。

  但如果是前期行情强弱,凌晨下跌,第二天跌的概率也不大。

  那么这就有一个问题:前期是多大的周期?

  比方说这两日的黄金是上升,是不是算前期上升?

  这个一定不算,我们通常所说的前期,是日线整体的节奏。

  例如英镑,英镑前期两三个月下跌,反弹一周,趋势还是属于下跌,这是大势,小势是上升,但小趋势永远是归属大趋势。

  例如美元,前期几个月一直是上升,这一周下跌,趋势还是属于上升中的修正,凌晨下跌,未必能延续。

  所以,一定要把大小趋势划分清楚。

  不然就如昨日晚上很多人问到:黄金是不是上升趋势了。

  如果看不清楚,放到周线看看,下跌十几周,反弹一周,而且是连续下跌,这种走势,只是修正,即便上升到1250,幅度100美金,也不是强势,而是1300下跌以来的反弹而已。

  只是在操作手法用,用小趋势来定义。

  例如,极弱只做空。反弹幅度大,进入到震荡,可以做多和做空,继续反弹,慢慢增加做多的比重,减少做空的比重,这样一个缓慢循环的过程。

  另外,在选择位置方面,也需要注意一定的技巧。

  极弱中位置比较激进,震荡中位置比较保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极弱极强中,行情延续性强,如果保守,很容易进不了场。而震荡中如果位置激进,很容易被动,难获利。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要强调趋势的原因。

  例如昨日凌晨也是下跌,今日在选择位置的时候,保守还是激进?

  1,前期反抽力度过大,行情很难一次走极弱,但整体其实有在弱势里面,看空不变,只是选择位置的时候,需要考虑整体的趋势。

  2,极弱的话,通常选择凌晨横盘高点或大阴线顶端1205.最多到06一线。

  3,而震荡的话,会选择开跌口或者反抽的50%以上位置,这就需要倒07.5-09一线了。

  那么两者的差距在什么地方呢?

  如果是极弱,行情就去不了07上方,如果按照震荡布局,很容易进不了场。

  如果是震荡,按照极弱05-6空了,结果延续反弹,到08-9,很难受,位置也很被动,获利空间就没有了。

  这就是整体对趋势的定义,才有了进场的价格。

  



  今日按照前几日强势,整体属于反抽修正来看,选择位置的时候保守点。

  上方阻力07-8一线空,损13,目标1201.1195一线。

  另外,这两日日内没行情,重点交易应该还在美盘。

  原油

  原油连续两个交易日围绕68-69.3走区间。

  晚间有EIA,日内有波动概率不大。

  而当前位置属于中性,建议观望。等突破做跟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