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央行年会鲍威尔讲话或成市场拐点 收官之战黄金恐难渡“七夕劫”

2018-08-17 16:49: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今年将于8月23日至8月25日在怀俄明州举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8月24日发表讲话。鲍威尔演讲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料将为未来的货币政策指引方向,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恰逢七夕是黄金收官之日,黄金仍处险境恐六周连跌!

  

全球央行年会鲍威尔讲话或成市场拐点 收官之战黄金恐难渡“七夕劫”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鲍威尔将亮相

  杰克逊霍尔年度政策研讨会将于今年8月23日至8月25日在怀俄明州举行。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

  美联储理事会在其周度公开日程安排中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于8月24日在堪萨斯城联储举行的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美联储表示,鲍威尔演讲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monetary policy in a changing economy)。
全球央行年会鲍威尔讲话或成市场拐点 收官之战黄金恐难渡“七夕劫”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他相信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在利率正常化的道路上。在经济复苏期间,利率处于历史低位。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领导下,美联储今年已两次加息,并计划在2018年再加息两次。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官员们将在9月25日至26日的下次会议上采取行动。

  近期强劲的美国经济增长增强了美联储继续加息的理由,导致黄金这样的无息资产面临更多逆风因素,因而下周鲍威尔的讲话无疑可能再度掀起金市波澜。


  美联储决策者已经暗示,他们预计将加息至略具限制性的区域,也就是高于高于既不促进、也不阻碍经济增长的所谓“中性”利率。不过,也有一些美联储官员倾向于当利率达到中性水平时便暂时按下暂停加息的“按钮”。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上周四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将利率调高至“多少有些限制性”的水平,以抵消近期财政刺激措施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考虑到鸽派人物埃文斯都发表了强硬言论,假如鲍威尔也发表鹰派讲话,这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若果真如此,美元有望进一步上涨,而金价面临继续下跌的压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