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总统美联储主席打压美元逆风 黄金“卧薪尝胆”将强势逆袭!

2018-07-31 09:53: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投资者从未对黄金如此悲观过。

  上周管理货币基金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和期权的头寸暴跌至净短缺27,156个合约。相当于270万盎司黄金、1400万个结婚钻戒,这意味着对冲基金投资者对黄金的态度回到2006年的最悲观数据,甚至超过2015年底美联储开始逐渐加息时的波动。

  

总统美联储主席打压美元逆风 黄金“卧薪尝胆”将强势逆袭!


  投资者情绪受到攻击的原因不难看出——美元近来一直在升值,连美国总统特朗普都开始担心,美元正在削弱美国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当美元下跌时,黄金往往会上涨,但反之亦然。

  因此,有理由认为,随着美国经济以4.1%的速度增长,而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升至2%以上,美元应该会上涨,黄金应该下跌。

  甚至一些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黄金看跌期权也缺乏流动。印度珠宝消费者通常会在珠宝价格疲软时购买,但由于卢比兑美元今年跌幅达7.4%,黄金珠宝价格并没有太大的疲软。尽管以美元计价的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为1,224.22美元/盎司,比2011年峰值低三分之一以上,但孟买的黄金价格为30,600卢比/盎司(445美元/盎司),比2012年11月的纪录高点低了6.7%。

  
总统美联储主席打压美元逆风 黄金“卧薪尝胆”将强势逆袭!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有理由认为转机即将来临。黎明前永远是最黑暗的时刻,极度悲观的头寸往往预示着否极泰来:上周,Comex铜价格打破了六周以来的下跌势头,当时正值特朗普当选以来的最大净空头。

  而且,在1月份之后,8月份可以说是黄金最持续看涨的月份。去年,现货黄金价格当月上涨4.1%。在2016年和2017年,在10月底印度教排灯节之前的三个月里,黄金etf的持有量增加了约4%。

  
总统美联储主席打压美元逆风 黄金“卧薪尝胆”将强势逆袭!


  最重要的还是货币因素本身。美元指数周五(7月27日)下跌,此前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逊于市场的一些乐观预期。根据市场定价,美联储本周三的会议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再次加息之前保持利率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月早些时候在国会发表讲话称,他更担心的是低于更高的通胀率,这表明他很乐意让经济运行得更热,然后再进一步推高利率。

  随着贸易战争开始侵蚀美国工业企业的利润,特朗普公司减税带来的效应也可能迅速消退。

  当总统也不确定自己是想要强势美元还是弱势美元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美元的黄金资产不应被单向押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