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北约峰会讨债炮轰德国 美国CPI数据来袭黄金反弹再遇阻?

2018-07-12 16:33: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报道,在2018北约峰会还没开始之前,特朗普就发推特对盟友表示,美国付出太多了,应该付费给美国。11日,特朗普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峰会指责德国是俄罗斯的“俘虏”。在北约峰会上,特朗普建议北约成员国将国防开支从GDP的2%升至4%,一名英国官员也透露,特朗普正在说服参会的其他成员国,增加国防开支。周四晚间,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指标——美国CPI数据将出炉。分析师指出,若CPI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而黄金面临跌破1240美元关口的风险。

  

特朗普北约峰会讨债炮轰德国 美国CPI数据来袭黄金反弹再遇阻?


  北约峰会特朗普炮轰德国是俄罗斯“俘虏”

  据报道,7月10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在峰会前警告美国:“特朗普总统长期以来几乎天天批评欧洲,我要直接告诉他:美国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比欧洲更好的盟友。我们在防卫上的开支远高过俄罗斯。请尊重你的盟友,你的盟友没那么多。”

  在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还没落地,特朗普就发“推文”说:“许多北约国家都期望我们出面捍卫,但他们防御开支不仅没达到目前承诺的2%(已经很少了),还拖欠多年款项。”他“推文”问:“他们会归垫经费给美国吗?”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席为期两天的北约峰会。特朗普在与斯托尔滕贝格共见记者时表示,他对北约盟国的批评已让这些国家大幅提高了防务开支,但这些增长仍不够,美国的付出仍然太多,其他国家的付出仍然太少。

  国防开支是本次峰会的焦点,因为特朗普在上个月就开始大造声势,催讨“债务”,先是给各国发信函“要债”,接着又在推特上“炮轰”各国,尤其将矛头对准德国,称德国用于购买俄罗斯能源产品的费用远远超过在北约的支出,这是不公平的。

  特朗普对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说,德国支持耗资110亿美元的波罗的海新管道进口俄罗斯天然气,却迟迟没有满足增加其对北约防务开支——旨在保护欧洲抵御俄罗斯——的目标,这一做法是错误的。

  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回击表示,我们与俄罗斯之间毫无疑问存在很多问题。另一方面,你应该保持国家间或者联盟与对手之间的沟通,这是毫无疑问的。

   德国外长 马斯:我们既不是俄罗斯的囚徒,也不是美国的囚徒,我们是,并将一直是自由世界的保卫者。

  在北约峰会的争端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愤怒尤其针对德国”,德国《每日镜报》称,特朗普指责焦点在于德国的国防开支。7月11日,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对特朗普的攻击做出回应:“我们几乎已经习惯,我们会处理好的。”同时,她否认,德国不公平地被特朗普从盟友中挑出来作为攻击目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