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首相面临信任投票重组 退欧不确定性或给黄金带来意外之喜!

2018-07-10 17:30: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目前看来很有可能在任何试图将她从退欧战略中驱逐的努力中幸存下来,她正在依靠最大的反对党帮助让该计划在议会获得通过,并应对议员的叛变。

  尽管默克尔的两名最高级官员在一天内辞职——这是近几十年来从未有过的事件,但周一晚间,多数保守派似乎对一项提议感到满意,该提议将使英国在贸易和监管方面与欧盟保持密切联系。

  

英国首相面临信任投票重组 退欧不确定性或给黄金带来意外之喜!


  一些希望脱离欧盟的议员私下表示,他们已经提交了要求对特蕾莎•梅进行信任投票的信件,尽管还没有达到启动这样一场投票所需的48票的门槛。但如果他们最终这样做,首相也会寻求足够的支持。

  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董事总经理穆杰塔巴•拉赫曼(Mujtaba Rahm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特蕾莎•梅在为自己的政治领导而战。”他认为信任投票的可能性为75%,而她赢得信任投票的可能性为60%。他说,根据保守党的规定,“信任投票不能再持续12个月,所以如果她能挺过这一关,她就有空间完成英国脱欧谈判。”

  由于担心辞职会立即促使特蕾莎•梅举行信任投票,英镑贬值。在约翰逊辞职后,周一下跌了0.7%。

  最近的混乱局面可能在48小时内发生。距离英国正式宣布其成为全球最大贸易集团成员的时间还不到9个月,一个小的核心集团仍有能力制造严重的麻烦,如果它觉得英国退欧的好处被拿走了。

  特蕾莎•梅在议会中没有多数席位,所以她只有在她的政党团结一致,或者她从两党中获得支持的情况下才能通过立法。周一,特蕾莎•梅的办公室试图吸引反对党工党的议员,此举激怒了持不同政见的保守派,他们准备投票否决她的计划,如果该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交下议院时没改变。

  支持英国退欧的欧洲研究集团(European Research Group)主席雅各布•里斯•莫格(Jacob Rees Mogg)对记者表示:“有一个严重问题令人担忧,那就是,英国政府一直在向英国议会的工党成员通报情况。”“如果政府计划在工党选票的支持下通过这项协议,那将是它所能做的最具争议性的事情,那将是最高层的分裂。”

  Nirmal Bang Securitie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库纳尔•沙阿(Kunal Shah)表示,随着美元走强,金价出现了一些压力,而且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将导致黄金的逢低买盘。

  周二午盘,黄金价格为1253.52美元/盎司,下跌0.34%。黄金价格上周跌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金价遭遇2016年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

  美元指数上涨0.24%报94.29,周一触及四周来的最低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