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劲爆!耶伦认为下届美联储将和特朗普更亲近?黄金多头后市恐迎最强王牌!

2017-10-10 13:50:0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耶伦本届任期结束前,美联储预计还要加息一次。耶伦将于1月31日离任,而最近,耶伦表示美国的低通胀是由多项暂时性的因素造成的,这更坚定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当然,在此以前,美联储也从未因为低通胀就停止过加息的步伐——在这方面,甚至评价美联储有些固执也不为过。因此可以说,美联储12月的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了。

  

劲爆!耶伦认为下届美联储将和特朗普更亲近?黄金多头后市恐迎最强王牌!
特朗普耶伦


  然而,问题是,在美联储12月加息、耶伦1月离任之后,情况会如何发展?现在只能说万事难料。

  不过,美联储主席耶伦近日在推特转载的一篇分析文章,或许可以表明她部分的态度。文章中写道,在税改、监管等问题上,下一届美联储成员预计和特朗普持更加类似的激进立场。

  新一届美联储或和特朗普更“亲近”?

  首先,目前特朗普全力推进的税改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鉴于目前美联储相当担忧失业率,希望通胀进一步上涨,目前美联储可能更偏向于更激进一些的税改政策。

  鉴于此,无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人选具体是谁,新一届美联储成员的经济立场都可能更类似特朗普的立场,即通过激进的税改促进经济,提高通胀。所以新一届的美联储预计也会对于特朗普的税收及其他政策表现出更多的耐心和接受力。

  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人选仍是美元走势一大障碍,不确定笼罩黄金价格走势将会受到支撑,当然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强,黄金价格涨势将受限!美国商业银行的Ulrich Leuchtmann表示,美联储最高职位的竞争广泛,因此也给美元前景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对于黄金利多。另外。市场的敏感性也在近日暴露出来,因为有报道称,候选名单正在转向鸽派,导致美元指数走弱,黄金略强。

  特朗普是否会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方向产生过度的影响?

  特朗普的选择引发了一个更广泛的问题,他是否会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方向产生过度的影响?

  花旗集团外汇交易主管Itay Tuchman表示,美联储政治化是市场“一个合理的担忧”。

  盛宝银行的经济学家Steen Jakobsen也认为美联储主席的选择是市场的两大忧虑之一,另一个是日本央行政策的方向。他补充,认为特朗普可能会对美联储产生过度影响。

  特朗普更喜欢鸽派美联储

  在这场猜谜游戏中,市场对特朗普总统想要从美联储得到什么进行了辩论,人们普遍认为,白宫希望有一个主席和政策委员会致力于保持低利率,但同时也减轻银行的监管负担。

  Jakobsen认为,特朗普想要的是宽松的货币政策,所以预计他选择的美联储主席人选将非常鸽派,这将支持美元走弱,黄金将迎来最强王牌。因为如果美元不走软,他的政策就行不通了。

  值得一提的是,美元疲软,市场不愿再次相信美元

  美银美林称,美元的反弹“力度非常有限”,称美元反弹依赖美联储的强硬态度、强劲的数据和税收改革预期,但现在随着几大动力的减弱,市场不愿再次相信美元。

  T Rowe Price国际固定收益主管Arif Husain表示,关键问题是,美元是否会有进一步的麻烦。几乎所有预期推动经济增长的因素都没有发挥作用,我们现在正处在这样一个时期,市场对特朗普政策推动经济增长预期跌至了历史最低水平。

  低期望值在市场思维中根深蒂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但对美联储明年加息的预期很低,因为投资者和美联储对通胀增长缓慢感到担忧。这种怀疑可能最终会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人选决策引发美元动荡的可能性,巨大的不确定性对黄金后市仍是极其有利的支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16年年底以来,金价一直运行在上行通道中,但在过去一个月中,黄金和GLD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价格一直在下滑。贵金属交易机构Viking Analytics认为,黄金近期的抛售可以看作是一次修正,并预计本周金价将会触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