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德国大选最新消息:默克尔总理难当!美联储唱鹰黄金未来走势大揭秘!

2017-09-25 13:42:1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一(9月25日),国际现货黄金亚盘黄金1290关口再度告急,盘中一度下探1288.86美元/盎司,由于刚刚落幕的德国大选中,默克尔将成为“跛脚鸭总理”导致欧元/美元因恐慌情绪而遭到大规模抛售,同时美元走高也令金价承压。

   默克尔连任本无悬念 “跛脚鸭总理”难当

  尽管选举结果看起来并无太大悬念,德国铁娘子连任第四届总理那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是,此次大选对于默克尔而言,早已经是今非昔比了。

  

德国大选最新消息:默克尔总理难当!美联储唱鹰黄金未来走势大揭秘!
德国大选最新消息
  

  此次得票率位居亚军[的——社会民主党(SPD),其党魁明确表示,此次默克尔建立的“大联合政府”我们不玩了,我们将坚守反对党的本份。

  至于季军,是一个让默克尔大妈很难堪而又很棘手的问题,简直是“纳粹幽灵复活一样的存在”,

  唯一的选择大概就是和亲商的自民党和绿党一起玩耍了,尽管对手对默克尔很尊重,但“政见之争,宛若仇雠。”

  德国时代周报发行主管Josef Joffe称,此次德国投票结果标志着“德国政坛发生根本性的改变”,默克尔看起来欲打造的三方联合政府将“高度不稳”。

  美联储鹰姿勃发  

  上周,美联储可谓是大展鹰姿,暗示未来加息计划照旧:2017年年内再加一次息,照旧!2018年加三次息,照旧!2019年加两次息,照旧! 2020年那就加一次吧,照旧!

  尽管通胀已经是“魔咒”了。但耶伦大妈竟然表示“我不CARE”。于是乎,黄金惨遭暴击,直接上演“电梯惊魂”,从1310上方直接“自由落体运动”, 连此前分析师所谓最坚固1300点之雄关,直接弃之逃跑,一度直奔1290之下,大有赵构南逃之态势。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五(9月22日)表示,未来渐进“加息”,联邦基金利率2.5%将进入“新常态”。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70.5%,决议公布之前为50.9%。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