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朝鲜扬言将火箭对准美国!避险发酵黄金价格或迎最大救星

2017-09-25 10:25:0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朝鲜扬言将火箭对准美国

  朝鲜方面上周六(9月23日)表示,在“邪恶总统先生”特朗普(Donald Trump)称朝鲜领导人为“火箭人”之后,将朝鲜的火箭对准美国本土是在所难免的,这令两国围绕朝鲜核武器和导弹计划的口水战进一步升级。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于联合国大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而就在数小时之前,美国空军B-1B骑枪兵轰炸机在战斗机的护送下在朝鲜东部海域的国际空域执行了飞行任务,以展示武力。美国国防部称,这表明了特朗普有一系列军事选项。

  本周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相互谩骂,导致华盛顿和平壤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

  就随小编看看这两方的嘴炮秀: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刚刚,朝鲜扬言将火箭对准美国!避险发酵黄金价格或迎最大救星
特朗普金正恩


  特朗普上周五(9月22日)称金正恩为“疯子”,而前一天金正恩称特朗普是“精神错乱的美国老糊涂”。

  朝鲜外长李勇浩上周六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称,特朗普是“充满狂妄自大和自满情绪的精神错乱者”,正试图将美国变成“流氓的老巢”。

  李勇浩警告称,“如果美国显示出对我们总部执行斩首行动或军事攻击我们国家的任何迹象,平壤将准备好保卫自身。现在我们距离国家核力量的最终完善终于只有几步之遥。”他强调,制裁不会影响平壤发展核武器的决心,“拥核”终极目标是确立核威慑和针对美国的战略平衡。

  数小时后,特朗普发表推文警告朝鲜:“刚刚听说朝鲜外长在联合国的讲话。如果他是附和小火箭人的想法,那他们不会等太久。”

  
【美朝局势最新消息】刚刚,朝鲜扬言将火箭对准美国!避险发酵黄金价格或迎最大救星


  特朗普还在推文中称,“朝鲜的金正恩就是个不顾人民饥饱和死活的疯子,他会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针对朝鲜的武器计划,特朗普和金正恩双方言词交锋愈演愈烈。最近几周,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并进行第六次,同时也是威力最强的核武试验。特朗普上周在联合国大会上扬言,如果美国或盟邦遭到挑衅,将“彻底摧毁”朝鲜;并对与平壤进行商业往来的个人、企业、银行实施新的制裁措施。

  朝鲜外相李勇浩上周四(9月21日)在纽约接受媒体访问时称,金正恩所称的反制措施可能是指在太平洋进行“史上最强的”氢弹试爆。

  上周六(9月23日)朝鲜地区发生地震,据探测地震发生在距离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49公里处,位于朝鲜的丰溪里核试验基点附近。朝鲜气象机构称此次地震震级为3.0级。

  但官员和专家称,这次地震可能不是人为的。中国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不是核爆,具有天然地震的性质。同时,据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以及韩国气象机构的官员也称,他们认为此次地震为天然地震。朝鲜所有核试验引发的地震级别为4.3级或更高。最近一次的级别达到6.3级。

  在上周六朝鲜发生地震后,美国空军B-1B骑枪兵轰炸机从关岛起飞,F-15C战斗机组成的护送队列从日本冲绳起飞。美国之前用轰炸机展示武力都是在非军事区的南边进行。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Dana White称,“美国轰炸机执行飞行任务是本世纪以来,美国战斗机或轰炸机在朝鲜附近海域的非军事区飞行最北的一次。此次任务展示了美国的决心,并发出明确信号,即美国总统有很多军事选项来打败任何威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