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黄金日内大跌走低,谨慎低位做多逻辑。

2022-10-19 20: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日内大跌走低,谨慎低位做多逻辑。

  周三(10月19日),国际金价跌创9月28日以来新低至1637.61美元/盎司,美联储激进加息政策延续预期打压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有机构认为,通胀持续高热对美联储形成约束,这意味着限制性利率制度可能比历史上任何阶段持续更长时间,不要指望投资者会增加对黄金的兴趣。

  市场参与者可能希望看到美联储更明确表示何时结束加息,然后才能恢复对金价的信心。鉴于通胀存在上行风险,货币紧缩似乎远未结束,这将使金价暂时处于整体下行趋势中,任何反弹都有可能迎来卖压。”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周二(10月18日)表示,如果潜在通胀上升不停止,美联储可能需要将其基准政策利率推高至4.75%以上。这进一步夯实了美联储鹰派姿态。

  美联储将在11月份政策会议上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利率期货交易员也押注12月将再次大幅加息。虽然黄金通常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但利率走高会增加黄金的持有成本。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隔夜COMEX黄金期货未平仓合约重启增势,增长约0.16万手。成交量增长约1.53万手,逆转两连降。日内稍后将公布美国房市数据。9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预计为147.5万套,低于之前公布的157.5万套。这可能是借贷成本飙升导致的后果,迫使家庭推迟对购房需求。

  在通胀预期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美联储大举加息前景将令黄金承压。“在本轮加息周期中,通胀持续高热对美联储形成约束,这意味着限制性利率制度可能比历史上任何阶段持续更长时间。在经济增长前景不断恶化的情况下,金价不太可能上涨,除非美联储在抗击通胀方面取得进展。美国薪资增长趋势证实了近期家庭通胀预期,但CPI预期似乎已经稳定维持在5%-6%水平上,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5%目标。因此不要指望投资者会增加对黄金的兴趣。黄金实物需求现在处于高位,但季节性因素表明,在印度节假日过后,这种推动力可能很快就会减弱。”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反弹趋势

  支撑:1628.00附近

  阻力:1655.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1628附近做多,止损1620,止盈1650----165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