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价V型市场反弹,考虑金市支撑多单买入。

2022-10-14 22: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金价V型市场反弹,考虑金市支撑多单买入。

  周五(10月14日),国际金价小幅走高,受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尽管市场对美联储再次超大规模加息预期不断增强,金价短期内继续看跌,但面对经济逆风担忧,激进看跌交易者应当谨慎行事。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涨幅超过预期,租金涨幅创1990年以来新高,食品成本也上涨,核心CPI同比上涨6.6%。美联储决策者一致同意将货币政策推向限制性区域,而且即便通胀降低,官员们仍致力于在较长时期内保持利率高位运行。“通胀持续上升表明美联储不太可能先发制人地停止加息,这表明限制性利率将持续很长时间,金价持续下跌趋势可能会占上风。”

  交易员普遍预计美联储在11月份政策会议结束时将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尽管黄金通常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但利率上升降低了非孳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周五将公布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继8月环比增长0.3%之后,我们预计9月零售额将进一步增长。‘‘支出可能受到汽车销量再次增长和加油站销量三个月来首次增长的提振。重要的是,对照组的销售额可能保持低迷,而餐厅部分的销售额在8月份增长1.1%后可能放缓至爬行。

  展望未来,最大的问题在于金价反弹是基本面因素使然还是仅仅空头回补?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市场似乎正在接受激进加息政策,焦点可能会转移到这种政策的后果上。”“黄金短期内看不到支撑,但从某种意义上说,美联储可能会暂停政策收紧。从中期来看,黄金上涨可能性大于下跌,我们将见证全球经济负面表现,最终可能使政策天平倾向于降息。”“隔夜金价未能向上突破1682-1684美元区间,表明金价阻力最小的路径是下行,重新下探年内低点1615美元的可能性很大,跌破后料挑战1600美元重要关口。而1682-1684美元区域可能会继续成为多头冲击1700美元大关之前的强劲阻力,但若突破成功,黄金可能会加速反弹,重新测试当月高点1728美元至1730美元区域。”由于借贷成本迅速上升和地缘政治风险,面对经济逆风担忧,激进看跌交易者应当谨慎行事。因此,做法是等待1660美元以下的强劲后续抛售,然后再确定是否具备有意义的下行空间。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反弹趋势

  支撑:1650.00附近

  阻力:1700.00附近 

  策略:

  激进策略:现价1650附近做多,止损1643,止盈1678----170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