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美国计划释放千万石油储备,黄金走势隔岸观火

2022-10-19 09:54: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二黄金走势相对平衡,多头有意图向上攻击但是最终没能成功,日线报收于1651美元每盎司附近呈现倒锤线的犹豫走势,预计后世也较为争夺,投资者大大概率会等待最终的方向胜利进行跟随。

  根据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美联储11月份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94.7%几乎为100%按照目前的速度和利率区间有望在明年3月触及本轮加息周期的峰值4.75%-5.00%。此外高盛CEO和摩根大通CEO均预测,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大,未来资产升值将更加艰难,同时他预测通胀或许没有办法真正的降低下来。

  



  10月18日世界黄金协会最新数据显示,黄金实物消费第一大国印度今年的节日黄金销售将不如去年。但是全球央行的外汇储备则是整体处在强势的上行区域。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总体而言目前黄金面临着巨大的基本面压力,但是过低的黄金购买成本可能会提高长期投资者和机构的兴趣,而且我们也认为通胀或许真的无法在预期内降低。从中长期来看伴随着更多的政策和地缘风险这将会给市场带来诸多的不确定性。

  上周美国威胁将出手干预当前高的原油价格,本周二据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着手从国家紧急储备中再释放1000万至1500万桶石油,以平衡市场,防止汽油价格进一步攀升。虽然没有成为既定事实,但原油闻讯暴跌,日线收于83.6美元每桶附近。

  另外有消息称,本周,美国能源部和白宫官员一直在悄悄与埃克森美孚和康菲石油公司等石油公司高管会面,要求他们鼓励生产汽油和柴油。

  FPG策略分析师认为,美国当前依然就是口头干预,甚至有消息称美国还在考虑紧急释放多达1亿桶石油,但数量还不确定。这种戏剧性预期放给市场,但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依然不排除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前发生,而且会愈演愈烈。但是选举过后可能不了了之,毕竟临时性的管制和SPR释放都会有政府内部的分歧。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