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金银逐级走弱 或将继续探底

2022-06-22 20: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黄金昨日震荡下行,曾一度冲高至1843附近,最低跌至1829附近,目前价格已经跌破1830的关口。白银表现与黄金相似,早间跌幅一度高达1%。美元指数先抑后扬,最低下探103.95后展开反弹,最终收复昨日失地。

  全球最大的黄金和白银ETF持仓数据显示,黄金6月21日持仓下降1.74吨,持仓数据近期维持震荡。白银6月21日ETF持仓增加109.04吨,这是近两个月以来白银持仓数据最大增幅。

  里士满联储行长巴尔金表示,美国经济存在衰退的可能,当前通胀居高不下,持续时间长,美联储应在不伤害经济的情况下尽快加息。本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发表过讲话,但他的讲话内容似乎更为鹰派,他始终是美联储激进派的代表。市场分析认为,美元强势期将在今年见顶,因为通胀率即将见顶而美联储也会放缓加息步伐。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周三晚间在国会作证。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软着陆是可能的,而他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接下来的两次议息会议上选择性加息50个基点或75个基点。投资者应当密切关注晚间的国会演讲给市场带来的波动。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黄金30分钟周期图来看,黄金近期沿着下跌趋势线走出震荡下行的技术结构,短期黄金整体表现弱势,反弹力度不强,下跌趋势保持良好,逢高做空符合当前技术逻辑。短期来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渐缩短,短线或有反弹。但双线指标依旧处于0轴下方,属于弱反弹。可以尝试反弹高空。投资者可以关注上方1833附近的水平压力位,该位置临近下跌趋势线的压力位,预计反弹至此后回落的概率较高。建议投资者尝试在1833附近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833.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38.0,目标1827.0、181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小时周期图看,白银整体处于区间整理的技术结构当中当前整理结构的区间压力位在21.95附近,支撑在21.35附近。短期来看,白银正向下方支撑发起进攻。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逐渐放大,双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空头占据上风,反弹高空符合当前的技术逻辑。投资者可以关注区间整理的中轴21.70压力位,可以尝试在此位置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1.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1.90,目标21.40、21.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英国5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2、20:30加拿大5月CPI月率

  3、2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做证词陈述

  4、次日00:50美联储埃文斯发表讲话

  5、次日01:30美联储哈克与巴尔金参加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