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6-22

2022-06-22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黄金价格本周目前为止依然保持震荡的走势为主,整体的波动范围并不大,由于美联储加息过后,市场进一步忧虑经济衰退的风险,但是预计美联储不会就此停下脚步,所以多空各有占优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停滞不前。本周市场还有众多美联储的官员讲话,届时可能会对于金价产出新一轮的影响作用。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国会作证。鲍威尔则坚持认为,经济软着陆是有可能的。有关美联储可能在7月再度加息75个基点的持续争论使得美元交投可能保持谨慎。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强化了这一观点,“如果美联储能够重演1994年紧缩周期的成功经验,美联储今年可能会迅速加息,并在未来打造明星经济。”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

  2024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2023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023年FOMC票委哈克和2024年FOMC票委巴尔金参加关于宏观经济前景的讨论。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的市场基本面重点毫无疑问会摆在集堆的美联储官员讲话身上,因为上周美联储成功加息75个基点,所以接下来美联储内部的言论将会起到极大的参考性作用,对后续加息步伐有暗示作用,也会对金价走势造成影响。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震荡微跌录得十字星K线形态,近段时间金价反抽宽幅震荡区间底部1840一线位置成功确认压力,目前趋势有重新开始向下发展的迹象,不过截止目前为止空头发力仍不是非常明显,MACD指标双线仍以粘合状态为主,重点留意一下MA5均线对价格的压制情况。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一轮回落过程之后金价自1858一线位置已出现最大超过30美元的下跌幅度,目前价格已经跌破本轮反弹走势的黄金分割线61.8回撤位,加剧后市金价进一步往1815-1820区间回落的概率,白天时间继续留意MA5和MA10两道均线的压力情况。

  压力:1837-1845-1852

  支撑:1825-1818-1810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36-1837区间下看,目标1832-1828,风控3美元。

  1826-1827区间上看,目标1831-1835,风控3美元。

  上破1840上看,目标1844-1848,风控3美元。

  下破1822下看,目标1818-1814,风控3美元。

  1849-1850区间下看,目标1845-1841,风控3美元。

  1812-1813区间上看,目标1817-1821,风控3美元。

  上破1853上看,目标1857-1861,风控3美元。

  下破1810下看,目标1806-1802,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