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01-13

2022-01-13 19: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黄金价格昨日整体再度小幅走高,虽然空间不大,不过要考虑是顶住了高通胀的压力下而上行的,可见其支撑力度之大。尽管CPI创出了多年来的新高,但是美联储加息预期已经基本消化,所以对于金价的冲击有限,相反高通胀的风险会令市场投资者选择黄金进行避险。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博斯蒂克特别表示,他认真对待从当地商界领袖那里得到的评论,即他们正在计划建立更具弹性的供应链,这几乎可以定义为维护成本正变得更高。此前市场曾估计,供应链混乱将在今年年中得到缓解,但由于劳动力短缺等与奥密克戎变种相关的问题持续存在,全面复苏现在看起来可能会推迟。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截至1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2月PPI年率;

  2023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发表讲话;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布雷纳德关于美联储副主席的提名举行听证会;

  2024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023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通过昨晚再创记录的通胀数据后,晚间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会更加微妙,另外还有另一条通胀数据PPI的公布,不过目前市场已经基本消化加息预期,所以即使通胀再有强劲表现,也未必对黄金造成太大施压。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进一步延续反弹,录得明显实体阳线K线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已经出现金叉变盘信号,暗示后市行情趋势有机会顺利扭转,不过MA5均线支撑离现价位较远支撑效果较弱,日内要进一步出现大幅走高行情会有较大难度,上方关注1830一线反压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一轮探低回升过程后,金价已经基本收复前方高位回落的失地,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表示反弹走势或仍未结束,不过KDJ指标持续在高位运行有调整需求,需要继续关注下方MA5和MA10两道关键均线的支撑效果。

  压力:1828-1835-1850

  支撑:1820-1812-1805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1831-1832区间下看,目标1827-1823,风控3美元。

  1822-1823区间上看,目标1827-1831,风控3美元。

  上破1834上看,目标1838-1842,风控3美元。

  下破1819下看,目标1815-1811,风控3美元。

  1843-1844区间下看,目标1840-1836,风控3美元。

  1810-1811区间上看,目标1815-1819,风控3美元。

  上破1848上看,目标1852-1856,风控3美元。

  下破1808下看,目标1804-1800,风控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