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黄金小时趋三角形修正,关注修正突破方向。

2022-01-12 20: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小时趋三角形修正,关注修正突破方向。

  1月12日,国际金价承压,但距离上个交易日创下的高位1823.31美元不远。交易员将注意力集中在美国通胀数据上,以寻找利率线索。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不若预期鹰派,激励金价上涨。知名债券基金经理人冈德拉克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衰退压力正在积聚”。

  美元指数创11月19日以来新低至95.533。美联储鲍威尔隔夜表示,美联储承诺确保高通胀不会变得“根深蒂固”,不会减缓就业增长。而且为了保持当前的经济扩张,有必要加息并缩减资产负债表。如果说听证会有什么主题的话,那就是通胀,美联储去年将其误判为“暂时性的”,以及在通胀目前远高于2%的目标水平的情况下美联储将采取行动遏制通胀的计划。鲍威尔表示,他仍然认为,尽管通胀水平需要美联储采取行动,但随着全球供应链开始赶上需求,货币政策以外的因素将让通胀有所缓解。他称,错误地预期这种调整会迅速发生,是美联储去年一开始淡化通胀不断上升的原因,当时联储认为,就算不做出反应,通胀也可能会回落,结果却看到物价继续急升至1970、80年代通胀恐慌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听证会没有带来任何超出市场预期的额外鹰派言论。在我们上周五看到的薪资报告中,通胀明显比预期的要热。如果这种情况延续到CPI数字中……我预计市场将揣测美联储最终必须比现在更加鹰派,黄金将因此下跌。”

  美国CPI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3点30分公布,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料将上涨5.4%,创数十年来最大涨幅,高于前一个月的4.9%。随着持续的通胀压力促使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撤回宽松货币政策,美国经济面临的“衰退压力正在积聚”。美联储“在薪资增长方面,看起来远远落后于形势发展”。他说:“我们将比以往更加密切地观察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05.00附近

  阻力:18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805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95, 止盈1825----183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