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恐慌情绪有所升温 金价短期或将上扬

2021-11-29 16: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奥密克戎新冠病毒变异体在世界各地蔓延。荷兰、丹麦等地均发现了新病例。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该变异病毒的传播速度是否高于其他变异体,以及是否有更高的重症风险。世界各国政府迅速实施新的旅游限制,担心奥密克戎可能让疫苗失效,破坏刚刚起步不久的经济复苏,这将利好避险金价走强。

  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明年6月份加息的概率高达80%,明年11月份前加息两次的概率高达78%,而明年12月进行第三次加息的概率仍有31.6%,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或将限制金价上行空间。

  技术面:周线上,上周行情下行且收阴线,显示短期行情或将承压。日线上,行情下行之后横盘整理,近期交投较为清淡。日内关注上方1815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8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南非近期发现的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已经“攻破”非洲、亚洲、欧洲以及大洋洲,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对非洲国家采取断航或入境限制。新一轮旅游限制措施或将不利于原油需求复苏,或将令油价承压。

  新一轮变异病毒打压经济复苏势头,美国股市在感恩节后大幅下挫,投资者担心变异毒株引发新的疫情破坏经济复苏,警惕原油需求再次降至冰点的风险,总体施压油价。

  欧佩克+已经将他们的联合技术委员会会议以及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延后,显示欧佩克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新冠变异毒株,以及是否需要采取行动,这意味着欧佩克+极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会议上放弃在1月份增产的计划,这将限制油价跌幅。

  技术面:周线上,上周行情强势下行且收阴线,显示短期空头较为强势。日线上,20日均线拐头向下,显示空头有望延续。日内关注上方72.11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0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