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环球:金银评论 通胀符合预期 黄金新低反弹

2021-11-25 16: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录得2.1%,低于预期的2.2%,前值为2%。GDP的修正值虽然较初值上调,但依然是一年多以来的最慢速度,表明美国经济进入新的稳定复苏时期。同时公布的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9.9万人,低于预期的26万人,为1969年来新低,前值从26.8万人小幅上调至27万人。持续走低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与早前公布的零售和制造业数据共同表明就业市场正走上良性复苏的轨道,供应链的改善指日可待。

  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也在10月加速上涨至5%,与CPI同创31年新高,这进一步表明美国目前通胀处于较高水平。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11月政策会议记录也显示,更多政策制定者暗示,如果通胀居高不下,他们对加快结束购债计划,并加快迈向升息持开放态度。纪要显示,美联储对不断上升的通胀的不安情绪在加深,许多出席11月2-3日政策会议的官员也暗示,物价高企带来的压力可能更为持久。美国总统拜登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早些时候强调,他们将采取措施解决食品、汽油和房租等日常用品价格上涨的问题。

  二、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上图的黄金1H周期图来看,昨日市场在欧盘时段出现延续性下跌并创出新低,但随后出现反弹,目前行情出现了较为典型的双底结构,随着下跌动能的不断衰竭,以及底部形态的不断整固,行情有望在近日走出反弹行情,可重点关注下方1778.0一线支撑,如果行情再次下探可轻仓参与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778.0尝试做多,止损1773.0,目标1802.5、1812.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H周期图来看,行情昨日小幅下探23.40一线后反弹,并未像黄金一样创出新低,表明白银目前有更好的支撑力度,另外行情经过昨日调整,也出现较为明显的双底结构,并且右底向上抬升,表明白银正在完成底部构造,可能在近日展开反弹。如果行情能再次回踩23.45一线,可轻仓参与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23.4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3.25,目标24.00、24.3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

  3、19:00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4、20:30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