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鲍威尔获连任提名  金价短期或将承压

2021-11-23 14: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周一(11月22日)晚间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拜登表示美国已经从一个停摆的经济体变成一个快速增长的经济体。在鲍威尔获得连任提名后,美股也大幅下跌,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在明年6月份的议息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后续将更快加息,而美联储较为乐观的加息预期将施压金价。

  一方面是美国总统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美联储收紧预期有所升温,另一方面是欧洲疫情卷土重来,市场对欧洲经济再次衰退风险的担忧有所升温,推动美元走强,同样限制金价涨幅。

  技术面:日线上,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强势下行,且收大阴线,显示短期空头较为强势。日内关注上方182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79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知情人士透露,拜登将在近期宣布计划与印度、日本和韩国等国家一同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就战略储备总计释油量可能达到1亿桶至1.2亿桶,甚至更高。这其中包含美国释放4500万桶至6000万桶,亚洲大国释放约3000万桶,印度释放500万桶以及日本和韩国各释放1000万桶。由原来的美国释放石油储备到组团释放石油储备,油价仍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新冠病毒引发的最新一轮疫情比德国迄今已经经历的都要糟糕,同时呼吁加强限制措施来遏制病毒蔓延,这将不利于原油需求复苏,利空油价。

  针对美国联合多国释放石油储备,欧佩克+或将在下周开会时不得不重新考虑增加石油产量的计划,若欧佩克+能放缓增产步伐,或将限制油价下跌空间。

  技术面: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强势反弹且收阳线,但行情下行趋势仍未改变,仍存进一步下行风险。日内关注上方76.72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4.86美元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