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空头再下一城 短线否极泰来

2021-11-23 10: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受黄金日线下跌趋势形成的技术性推动,做空力量形成合力,隔夜黄金继续大幅下跌,再次跌回前期震荡区间。美联储面临换帅风波,据传新的美联储掌舵人可能更加鹰派,所以短期出现了黄金抛售。

  美联储两大标志性鹰派人物--罗森格伦与卡普兰已于9月双双离职,另一位鹰派代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于明年1月届满,届时美联储标志性鹰派人物全部退出,若大鸽派布雷纳德当选美联储主席,美联储就被鸽派所掌控,显然不利于力量的平衡和制约,所以市场认为下一位美联储主席大概率会是一位鹰派人物。

  当前美联储的主要政策路线就是收紧,剩下的就是1.75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法案有待通过,而债务上限在最后日期前也必定会通过,所以对黄金利多的因素正在减少,基本面上对黄金的支撑有限。

  技术面:黄金日线两连阴,K线实体放大,价格已跌破重要支撑位。目前各周期乖离率过大,超卖迹象严重,日内大概率会有大幅反弹。建议关注上方1820美元一线的压力和下方1791美元一线的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原油中期顶部已经形成,但多个周期超卖严重,所以隔夜跌幅收窄,技术性反弹或将持续一到两个交易日。因为拜登政府不断加码的调控,近期国际原油投机资本明显降温,也促使油价回落。

  无论是为了抑制通胀,还是收买民心换取选票,拜登政府调控油价的行动都将持续。能源价格的大幅上涨有些超出了美国政府的预期,输出的通胀被反向导入美国国内,过高的能源价格会增加美国金融风险,金融风险又会制约美联储的政策空间,所以美国政府对油价的调控力度很难减弱,这将制约油价的反弹力度。

  此外,国际疫情再度抬头,能源需求的下降幅度可能会超出OPEC前期的预期。美国前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预计,接下来几周美国民众聚集过节可能导致新冠疫情出现“冬季激增”,巴西、英国、俄罗斯等主要经济体都出现疫情大幅反弹,数据可能不太精确,但疫情给市场带来的巨大阴影会让投资者成为惊弓之鸟。

  技术面:原油日线收阳包阴K线组合,100日均线支撑有效。1小时周期重心不下移,形成双底形态。短线形成低位震荡概率较大,前期空单注意获利了结。建议关注下方75.30美元一线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