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鲍威尔终将连任 美债收益迎来回春

2021-11-23 13: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6:15 法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6:30 德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7:00 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

  17:30 英国11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

  22:45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22:45 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 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及副行长接受议会询问

  待 定 美国总统拜登就经济和物价问题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11月22日)晚间,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行连任,任期为4年。同时白宫方面表示,将提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担任美联储副主席。自上周五沃勒以及克拉里达向市场放出美联储加速减码进程的信号后,本次鲍威尔被提名连任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期望值再次提高。在这一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迎来了快速拉升,盘中一度触及高点96.5附近,刷新了近16个月以来的新高。这也使得黄金白银等对冲产品于昨日迎来了大幅下跌。

  此外,自上周五全球债市回落,美债受到影响快速跌至1.6%下方。昨日,关于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公布后,受到市场加息预期的影响,美债收益率得到迅速拉升并再次回到1.6%上方。这导致了市场风险偏好发生转移,黄金再次迎来下跌。今日晚间关注美国总统拜登就经济和物价问题发表的讲话,或将对本周即将公布的PCE数据带来前瞻,同时透露美国政府对于目前通胀的态度。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的黄金30M周期图来看,黄金自此前于1865一线迎来下跌后,当前行情呈现高低点逐渐下移的下跌形态,并构建下跌趋势线。目前行情在触及下方关键支撑1802一线后迎来反弹。短线来看,当前MACD指标的DIFF与DEA双线于0轴下方形成金叉,预计行情大概率处于下跌中的反弹阶段,建议日内操作依旧以做空为主,可等待行情反弹至趋势线附近后入场空单。

  黄金(XAUUSD)30M周期图

  



  黄金30M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20.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25.0,目标1814.0、1800.0附近。

  白银(XAGUSD)

  从白银1H级别来看,白银此前自25.38一线进行回落,且构建下跌通道,行情于通道内延续下跌。昨日,白银再次触及通道顶部一线后迎来加速回落,且下破区间底部。当前行情触及下方关键支撑24.10附近后迎来反弹。目前从指标来看,MACD指标的DIFF与DEA双线均位于0轴下方,且空头动能呈现放量形态,预计行情后市大概率将迎来延续下跌。日内建议等待行情反弹至此前下行通道底部附近后,入场空单。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白银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4.3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4.50,目标24.00、23.6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