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黄金需求旺盛 下跌空间受限

2021-11-22 15: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美联储的三位决策者——副主席克拉里达、理事沃勒以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近期暗示,将会密切关注从现在起到12月份议息会议之间的数据,并且讨论更大幅度缩减购债的可能性,暗示美联储有望加快减码速度,黄金短期或将承压。

  欧洲疫情近期有所反弹,奥地利将实施全国封锁措施,并且将成为第一个实施大范围防疫限制措施的西欧国家,推升避险情绪,利好金价。

  实物需求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报告显示,11月19日增持8.13吨,表示市场看涨黄金热情有所升温,利多金价。

  技术面:周线上,上周行情小幅回调,但仍然处于震荡上行趋势当中,多头趋势仍将主导行情。日线上,近期行情高位调整,上一个交易日向下破位,显示短期偏弱势。日内关注上方1869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834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日本和美国最早可能于本周就释放石油储备发布联合声明,以遏制油价上涨,日本政府正在评估可能采取的措施,以便与其他国家合作解决油价过高问题,释放石油储备的预期仍将在短期施压油价。

  欧洲再次成为疫情中心,东欧、德国以及奥地利尤其是重灾区。奥地利更是宣布从周一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锁,疫情卷土重来将制约原油需求复苏,短期将利空油价。

  世卫组织欧洲区域办事处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据目前欧洲的新冠疫情发展态势,若不采取紧急防疫举措,到明年3月欧洲将有5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暗示疫情仍存进一步制约原油需求复苏的风险,不利于油价走强。

  技术面:周线上,上周行情强势下行且收阴线,显示短期空头较为强势。日线上,行情震荡下行总体偏弱势,且下行行情短期有望延续。日内关注上方76.73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74美元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