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美联储再提通胀 黄金或前景黯淡

2021-11-19 16: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黄金方面:亚盘黄金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整体波动性有限,但适合提前埋伏仓位。隔夜美联储官员再次提及通胀问题,言语中充斥着对通胀的忧虑,这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收紧的预期,黄金中期前景较为黯淡。

  美国最新通胀率已经达到近31年以来的新高,事实击碎了前期美联储的乐观预测,越来越多的通胀证据使得美联储不得不面对现实,“通胀只是暂时的”的言论已经全面改变。

  威廉姆斯表示,美国通胀正变得更为广泛,对未来物价上涨的预期也在上升,决策者将密切关注这一趋势。埃文斯表示,如果通胀持续高企,他对明年调整货币政策持"开放态度"。越来越多的票委对通胀感到不安,市场有理由相信明年美联储可能加息。很多机构也开始加入沽空黄金的大军中,有机构预测黄金下半年有可能跌至1750美元左右。

  技术面:黄金日线再收高位螺旋线,市场已经开始出现分歧,高位见顶的概率较大。1小时周期的下降ABC形态依然在持续。建议关注上方1863美元一线的压力。

  原油方面:亚盘油价继续小幅反弹,但只是小级别对过大乖离的修复,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原油止跌,原油的下跌很可能只是开始。

  美国最新API原油库存上升65.5万桶,EIA原油库存却大幅下降了210.1万桶,两个数据落差较大,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57.3万桶/日至362.6万桶/日,IEA最新能源月报提高了对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认为四季度再增加30万桶/日,明年日产量平均再增加20万桶,所以合理的解释就是美国已经开始增加出口打压油价了。

  美国原油产量有望在一年内突破1310万桶/日的历史峰值,前期美国要求OPEC增加产能并非逞一时口舌之快,很可能已经开始着手实施,美国战略原油库存的阀门可能已悄然打开。美国原油出口增加,会直接增加市场供应量,也会让OPEC成员国为维护自己的市场份额,而增加产能,这就会形成连锁反应。

  技术面:原油日线已经跌穿60日均线,当前正在回抽颈线位。1小时周期低点不创新低,有形成短线上升中继形态的可能,日内大概率还有价格高点。建议关注上方79.70美元一线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