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融商环球:美联储持续释放鹰派信号,黄金高位震荡偏下行

2021-11-22 10:5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称,9月份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有点过时。明年可能开始加息,加息也可能在2023年开始,这将取决于通货膨胀。

  



  上周五现货黄金延续跌势,美盘中短线走低13美元,最终收跌0.72%,报1845.3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进一步走低,最终收跌0.75%,报24.604美元/盎司。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在12月的会议上讨论加速缩债很可能是合适的。他认为,通胀仍然存在上行风险,未来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会重新审视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美联储沃勒称其倾向于在就业增长和通胀飙升的情况下更快地缩债。他的偏好是加快缩减购债进程,如果在1月份将缩减购债的速度加快,美联储将在4月初完成缩债,这样就能最早在2022年第二季度加息。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称,9月份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有点过时。明年可能开始加息,加息也可能在2023年开始,这将取决于通货膨胀。他认为,认为2022年加息的必要性并不明显,但这可能是合适的情况。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前主席贾森·弗曼17日呼吁美联储加快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速度,到明年3月提前结束资产购买计划,以应对美国高通胀压力。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核心PCE“相当高”,美联储应该在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采取更强硬的政策。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增加至每月300亿美元将为2022年第一季度末加息打开大门。此外他重申支持2022年上调两次利率,这将取决于数据。

  11月18日,南非央行加息25个基点至3.75%。南非央行模型暗示,2022年、2023年和2024年每个季度都会加息。美元兑南非兰特涨至今年来最高水平。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19日表示,面对当前高通胀率,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必须保持耐心和持久性,并对任何可能出现的不稳定情况保持警惕。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高位震荡,价格低点构筑的上升趋势线被跌破,上方阻力处于1850附近。短期有望延续回调走势,可考虑反弹做空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50附近做空,止损1865附近,止盈183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跌破水平支撑位78.40附近,空头有望延续,可考虑顺势做空。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76.80附近做空,止损78.40附近,止盈74.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院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