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SuperTrader Markets汇盈证券:副主席克拉表态缩减购债,黄金短期承压

2021-11-22 08: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盈证券

  上周五黄金下跌,一度跌超0.85%,主要是因为两位美联储高官表示考虑支持,加速缩减购债。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数据连续第17个月上涨,10月CPI同比上涨6.2%,为1990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鉴于高通胀的数据支支撑下,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美联储理事沃勒都表态:应该加快缩减本月的债券购买、随后,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由跌转涨,美元指数飙升。

  



  上周五也因美元的上涨,短暂的损害了黄金的吸引力,但是据全球顶级对冲基金经理Crispin Odey在一周前发布的一份更新版的最新报告中表示,美国财政部可能会很想办法增持黄金来控制未来的通胀。与此同时,据美国金融网站ZeroHedge一周前援引美国堪萨斯州提出的一项更新提案(HB2123)显示,该州通过立法让黄金成为法定货币,具备与美元一样的货币功能,我们也注意到,包括威斯康星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等在内美国的多个州也宣布让黄金成为与美元并驾齐驱的货币,该新闻虽然没有引起广泛投资者的关注,但是后期可能会成为多头炒作的消息。

  技术方面:

  周五黄金走势有上涨测试的动作,但是反复冲击并没有突破上日新高,受到美元的拖累走弱,最终手阴,所以从动力上来看,黄金表现是非常弱势的,短期依然有十足的向下的动力。但是从中期走势依然看多,因为突破了3次强压的切线,且中期底部在被逐步的抬高,更大的周期也在酝酿双底的形态,建议投资者不要过分看空,如果跌到合适位置可以考虑做为,需要耐心等待,上方压力:1911-1930,下方支撑:1830-18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