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55-56做空;反抽连续做空

2021-11-22 08:37: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不以物喜,也不以己悲,我们的一生之中,要不断的努力和学习,原地踏步也是一种后退,学习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每天哪怕是多认识一个字,一个词语,这也是一种进步。工作亦是如此,其实分享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分享忧愁使其减倍,分享快乐也可以使其加倍!

  黄金,周五美盘尾部再次蓄力下跌,并且暂时打破了近期低点,再次触及到43附近位置,日线也再次跌破了自上涨以来所形成的上行趋势和10日线的支撑,短线内再次收于长实体阴线,也让后期黄金对于突破来说有了短暂的方向,从目前的运行轨迹而言,黄金多头自上方触及到77附近后开始回撤,多头虽然有所反扑,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先前所形成的支撑60和50一线也相继破位,那么后期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走向回撤的道路,而下方的终极支撑和前期的顶底转换的突破点维持于35-30区域,无论后期黄金的多空是否能够得到延续,此位置触及的概率更大,而我们估计的是在黄金回撤于30上方之后在反弹于50附近位置后继续选择方向,而周一我们先反抽继续做空等待即可,则周一黄金反抽见55-56附近做空,目标看45-38附近,损61.5,或站稳60后回撤出局即可。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961美金,本周记录:57多63平;68空59平;64空59平;74空69平;55空61损;69空63平;69空63平;66空57平;57多62平;

  【周一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55-56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45-38附近,损61.5或站稳60后回撤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