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金价阻力趋势线震荡,高位不敢进多空单也怕。

2021-11-15 2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金价阻力趋势线震荡,高位不敢进多空单也怕。

  11月15日,现货黄金承压,脱离上个交易日触及的6月15日以来高位1868.6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距离上个交易日创下的2020年7月22日以来高位95.266不远。在上周因通胀形势火热而将美联储加息时间的押注提前后,交易员在等待有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一旦美联储开始感到恐慌并追逐通胀,加快升息节奏,美国经济可能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本周美国将公布的主要数据将是周二(11月16日)的零售销售报告。上周五(11月12日)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通胀高企打压消费者信心在11月初意外跌至10年低点。考虑到夏季时信心指标与实际支出情况并不一致,“因此观察手中有大量现金的美国消费者如何做而不是怎么说,这将非常重要。”在10月通胀数据“爆表”之后,美元指数“已转入更高的挡位”,美联储缩减刺激政策、美国总统拜登的基础设施支出和劳动力市场趋紧均对美元构成支撑。“本周的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很坚挺,因美国经济已摆脱了Delta变异毒株疫情导致的颓势,”这使得美元指数只要跌到93.5附近就是买入机会。如果能确定多少人永久地离开了劳动力队伍,充分就业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到来。但美国经济为新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备新的劳动力变得更加困难或付出比现在更高的成本,这将牵制美联储和拜登政府决策,美元很难开启单边上扬大行情。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40.00附近

  阻力:1869.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865附近空单交易,止损1872,止盈1840----183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1. 1832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825,止盈1850----189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