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 黄金震荡反弹,市场行情看多趋势。

2021-11-04 2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黄金震荡反弹,市场行情看多趋势。

  11月4日,国际金价上涨,远离隔夜创下的10月13日以来低点1759.01美元/盎司。美联储计划削减刺激,但一段时间内不会升息,这让投资人感到宽慰。目前焦点转向北京时间20点英国央行即将公布的新政,市场预期可能会加息。美国周五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隔夜表示,将以每月150亿美元的节奏缩减1200亿美元月度资产购买规模,并计划在2022年年中彻底结束购债计划。该决定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美联储决策层判断,每月以类似的规模缩减净资产购买可能是合适的,但如果经济前景发生变化,将准备好调整购买步伐。主席鲍威尔称,如果经济继续像预期的那样发展,美联储可能会在明年年中之前完成缩减行动。他强调,官员们可以根据经济情况灵活地加快或放慢缩减步伐。但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它将在加息前保持耐心,并等待就业进一步增长。不过鲍威尔承认,通胀高得令人不安,他将其归咎于全球供应链的“动荡”,这种动荡可能会持续到明年下半年,同时也给靠固定收入的家庭或收入较低的家庭带来挑战。鲍威尔表示,就目前而言,美联储在决定何时升息时将保持“耐心”,“我们认为现在还不是升息的时候。要达到充分就业,还需取得一些进展。”这与金融市场愈演愈烈的押注相反。市场预计,通胀将促使联储更早结束大流行时期对经济的支持。事实上,最近几周投资者更多地关注的是美联储对价格急升的反应,而不是债券缩减规模。过去五个月,通胀一直处于美联储目标两倍的水平。价格急升持续的时间料远远超过美联储今年春季时的预期。鲍威尔承认存在不确定性,但这只是美联储不应仓促加息的部分原因,通胀趋势很可能让美联储的加息门槛得到满足,但仍有可能自行回落。先要实现充分就业,让工人有更多时间回归就业岗位。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770.00附近

  阻力:179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 1772附近多单交易,止损1765,止盈1785----1795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