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继续看空黄金和白银

2021-11-04 13:1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继续看空黄金和白银

  2021年11月04日

  一、基本面:

  今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775附近。昨日黄金下跌约1%,因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打击了黄金多头,令黄金承压。消息面上,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供应管理学会(ISM)服务业指数从9月的61.9升至66.7,远超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新订单和商业活动指标也升至1997年有数据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随着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缓解,美国经济在第四季度初获得了进一步的复苏。ISM服务业调查委员会主席声称:“需求没有放缓迹象,然而,持续的挑战(包括供应链中断和材料短缺)正在限制产能并影响整体业务状况。”另外,昨日发布的ADP数据显示,10月份企业就业人数增加57.1万,9月修正后为增加52.3万,预期值为增加40万。这份美国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为四个月来最高,表明美国的就业情况也正在进一步取得进展。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五发布月度就业报告,预计10月非农就业增加40.8万人。虽然ADP数据并不总是遵循与劳工部数据相同的模式,但此番加速可能预示10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凌晨,美联储表示将从11月开始削减每月债券购买规模,并计划在2022年结束缩减行动,这或将在短期内对黄金带来重大的影响,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二、技术面:

  黄金(GOLD1000):

  



  从上图黄金1H图来看,黄金昨日盘中大跌,最低点触及1758.7附近,走势上已经出现高点和低点逐渐降低的走势,后市偏空的概率较大。从当前黄金的波动细节来看,黄金自从10月22日创下1813的高点后,就没能再次突破该位置,虽然这期间黄金也有过多次向上尝试,但始终未能成功,而最近更是屡创新低,关键的均线MA60也已经成为了黄金的压力线,上图中为黄金画出了几条关键的支撑线和阻力线,日内预计黄金可能在图中的压力位附近受阻回落,故日内策略建议逢高做空黄金。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778.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784.0,目标1770.5、1763.0附近。

  白银(SILVER1000):

  


  从上图白银4H周期图来看,白银目前已经跌破了前期的红色上涨趋势线,从技术层面上来说,白银当前已经走出了多转空的123法则,后市偏空的概率较大。上图中为白银画出了一条蓝色的预期下降趋势线,预计后市白银将在该线的阻力作用下下行。从均线上来看,白银目前也已经跌破了图中的4小时MA60均线以及EMA144均线,这表明白银后市偏空的概率较大,上图中为白银画出了两条关键的支撑线和两条关键的阻力线,由于白银昨日再度下行破位,故建议今日日内操作上可尝试逢高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23.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3.90,目标23.45、23.05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00瑞士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2、16:50法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

  3、16:55德国10月服务业PMI终值

  4、17:00欧元区10月服务业PMI终值

  5、18:00欧元区9月PPI月率

  6、19:30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7、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8、20:30美国至10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9、20:30美国9月贸易帐

  10、20:4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等官员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